120811(2) – 動畫《SKET DANCE》特別企劃『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公開【前10名+α】完整配音內容!10月份新動畫《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公開最新海報!

■聲優.WEB無料■
電視動畫版《SKET DANCE》第二年特別企劃『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完整公開前10名+α的配音內容!

改編自漫畫家篠原健太同名長篇連載的電視動畫版《SKET DANCE》自從去年4月7日首播以來,已經在本周堂堂迎向第二年的新系列。官方為了盛大慶祝而舉辦的兩大特別企劃,其中一項就是這個:『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 (サーヤに言われたいツン!とデレ!With 安形)』!

.

120410(2) - 慶祝電視動畫版 《SKET DANCE》正式邁入第二年播出,特別企劃『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現正徵稿中!

我才不是為了秀出サーヤ的可愛姿態才分享這個情報的呢!

原始大小:543×1926

.

參加的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加入跟隨《@sketdance_PR》這個官方推特帳號,然後 Retweet 這一段宣傳文,並且在 Retweet 的內容前面分別加上你希望讓安形紗綾(CV:花澤香菜安形惣司郎(CV:関智一兩兄妹說出來的話,接下來就大功告成了。這個twitter徵稿活動已經在4月底截止收件,經過這幾個多月來的評審與準備,官方終於正式公開【前10名+α】的進榜台詞:

.

120811(2) - 動畫《SKET DANCE》特別企劃『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公開【前10名+α】完整配音內容!

此時不聽,待何時?

.

6月初,官方曾經公開第6名~第10名的錄音,那時候我就說過:『覺得第6名的文筆真是秀逸,聽完不禁嘴角上揚,忍不住一直按著讓他LOOP播放 (* ̄▽ ̄*) 』……沒想到現在系統完整公開,第6名的按鈕竟然真的按下去就跳不回來啦XDDD。名次愈往上的錄音內容,『兩耳酥麻』的程度也愈來愈強烈!不聽實在可惜。

.

TVA《SKET DANC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SKET DANCE 學園救援團』,已經發行第20集。

■新番組■
預定10月開播的新動畫《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公開第二張宣傳海報!

由兩大電玩遊戲製作公司「5pb.」、「ニトロプラス Nitro+」共同企劃的『科學冒險系列』第三部新作《ROBOTICS;NOTES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第一張海報、製作群與主角聲優情報都已經在7月底公開,如今則是繼續推出第二張宣傳海報,讓大家嚐嚐鮮:

.

120811(2) - 預定10月開播的新動畫《ROBOTICS;NOTES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公開第二張宣傳海報!

第二張動畫海報,可見到主要角色們一同亮相!

原始大小:1300×1122

.

原作遊戲的時間點是在2019年(世界線變動率 1.048596%),搭載了Phondroid作業系統與擴增實境(A.R.)功能的「口袋電腦」相當普及。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中央種子島高中的「機器人研究社」社員,而社團在此刻正面臨廢社的危機。儘管女主角社長瀨乃宮明穗努力奔波、維持社團運營,唯一的男主角社員八汐海翔卻依然故我、沉浸在他的機器人格鬥遊戲世界中。就在某一天,海翔偶然發現到標示著『君島報告』的A.R.標籤,進入瀏覽時意外觸及一件危及全世界的巨大陰謀……以此為開端,這部科學冒險故事就此揭開序幕。本片將連續製播二季新聞來源),而且將從10月開播。

.

TVA《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Robotics;Notes)》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811(2) - テンテン〔天天,Tenten〕

テンテン〔天天,Tenten〕

2 thoughts on “120811(2) – 動畫《SKET DANCE》特別企劃『讓安形兄妹說出你的內心話』公開【前10名+α】完整配音內容!10月份新動畫《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公開最新海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