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11(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天理篇》成為動畫演出家「大脊戸聡」監督處女作!10月份新動畫《出包王女DARKNESS》女主角新造型出爐!

■OVA■
OAD《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天理篇》由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親繪的『天理、蒂雅娜』造型大公開!

.

120811(3) - OAD《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天理篇》由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親繪的『天理、蒂雅娜』造型大公開! (1/2)

『再会!』

原始大小:750×365

.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人氣代表作《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簡稱:神のみ)就在相繼播出電視動畫版第1、2期,以及去年的OVA<4人とアイドル>之後,確定將改編知名的天理編』為嶄新動畫版。就在消息公布之後三個禮拜的現在,因為適逢夏コミ『C82』正式舉辦期間,由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親繪的本片兩大女主角--鮎川天理、ディアナ(蒂雅娜)--動畫造型,終於隆重揭曉:

.

120811(3) - OAD《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 天理篇》由人物設計師「渡辺明夫」親繪的『天理、蒂雅娜』造型大公開! (2/2)

『新作アニメ制作中!』

原始大小:660×476

.

想看他們兩人的全身造型,可以來這裡欣賞。而且,本片的幕後導演將從原本的高柳滋仁更換為動畫演出家大脊戸聡!看到這項資訊也許有人會感到錯愕,不過由於大脊戸聡近幾年接連在《妖狐×僕SS》第10話、《モーレツ宇宙海賊》第18話、《侵略!イカ娘》第3話和第9話、《侵略!?イカ娘》第5話、……等電視動畫版的集數作品中表現出精彩的演出手法,所以本片成為他的生涯動畫監督處女作,實在讓人為他高興。可是,唯一令粉絲們感到不安的,應該就是他從未參與製作過《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系列動畫的經歷吧?大脊戸聡能不能充分掌握住『天理篇』的原作氛圍呢?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D

.

回到動畫本身,鮎川天理、ディアナ(蒂雅娜)早在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的最終結尾就已小小露臉個幾秒鐘,本片將以「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形式,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9卷的限定特典動畫DVD於10月18日正式發售。在這之前,不妨耐心等待新角色的聲優陣容和預告片吧~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已經發行第14集。

■新番組■
10月份新動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三位女主角全身造型大公開!

腳本家長谷見沙貴× 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代表作連載《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已經確定將推出TVA、OVA兩種動畫版。正當大家都在倒數期待下週五(17日)首賣OAD的時候,適逢『C82』熱鬧開辦中,動畫官網不僅刷新設計,同時也揭曉本片的最新宣傳插圖--包含劇中三位女主角的全身造型--如下:

.

120811(3) - 10月份新動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出包王女DARKNESS)》三位女主角全身造型大公開! (1/3)

モモ·ベリア· デビルーク

〔夢夢·貝莉雅·戴比路克,Momo Velia Deviluke〕

原始大小:683×1131

.

120811(3) - 10月份新動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出包王女DARKNESS)》三位女主角全身造型大公開! (2/3)

金色の闇〔金色闇影,Golden Darkness〕

原始大小:922×859

.

120811(3) - 10月份新動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出包王女DARKNESS)》三位女主角全身造型大公開! (3/3)

黒咲芽亞〔黑咲芽亞,Mea Kurosaki〕

原始大小:920×1202

.

欣賞他們三位美少女的造型之後,也請大家不要錯過動畫官網【CHARACTER】單元所公開的主要角色嶄新造型一覽!本片將於今年10月堂堂開播。

.

動畫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包王女DARKNESS』,已經發行第4集。

■新番組.YouTube■
10月份新動畫《絶園のテンペスト》正式推出『C82』會場專屬預告片!

由「城平京原作、左有秀構成、彩崎廉作畫」三人團隊所製作的魔法推理冒險作品《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THE CIVILIZATION BLASTER~》即將在電視上播出動畫版。本片的幕後製作群、兩位男主角的幕後代言人、首張海報皆於7月上旬搶先公布,如今隨著夏コミ『C82』盛大舉辦的期間,動畫官網不僅刷新設計,而且推出會場攤位專屬的預告片: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uOTJg9vgM0

長達1分30秒的首支動畫PV

.

本片預定在今年10月的MBS電視台深夜動畫時段【アニメイズム (Animeism)】播出,各位除了觀賞上面的預告片以外,也別忘了前往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瞧瞧男女主角們的動畫造型與個人資料喔~

.

TVA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絕園的暴風雨』,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811(3) - 柾木 船穂 樹雷〔柾木 船穗 樹雷,Funaho Masaki Jurai〕

柾木 船穂 樹雷〔柾木 船穗 樹雷,Funaho Masaki Jurai〕

2 thoughts on “120811(3) – OVA《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天理篇》成為動畫演出家「大脊戸聡」監督處女作!10月份新動畫《出包王女DARKNESS》女主角新造型出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