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7(2) – 闊別四年的全新動畫《頭文字D Fifth Stage》將從11/9首播,每個月播出兩話!10月份新動畫《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發表四位女主角聲優名單!【10/19更新】

■新番組■
闊別四年的全新動畫《頭文字D Fifth Stage》將從11月9日首播,每個月播出兩話!

.

【10月19日更新】

新女主角「上原美佳」聲優出爐!

.

漫畫家しげの秀一(重野秀一)的超人氣漫畫《頭文字D》自從2008年的番外編《旅立ちのグリーン》之後闊別四年,確定再度製播全新動畫版,讓長期支持這部山道競飆大作的忠實漫畫迷喜出望外。然後到了昨天(6日,取其義86)發行的最新一期雜誌「ヤングマガジン36・37合併号」中,官方終於堂堂宣布本片的詳細情報:

.

120807(2) – 闊別四年的全新動畫《頭文字D Fifth Stage》將從11-9首播,每個月播出兩話!

動畫官網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1024×576

.

依循歷代前作的傳統,本片定名為《頭文字〈イニシャル〉D Fifth Stage》,而且敲定從11月9日在【Animax presents PPV】頻道中播出。每個月固定播出兩話,全部的總集數仍未定。令動漫迷欣喜的是,知名樂團m.o.v.e已經確定回鍋演唱主題曲,希望接下來能夠知道更多的好消息啊~

.

動畫版『頭文字〈イニシャル〉D Fifth Stage』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頭文字D-公路競速傳說』,已經發行第45集。

■新番組.聲優■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發表女主角聲優名單,並且預定10月首播!

新銳輕小說虎虎的出道作《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官方網站與核心製作群都搶先在7月上旬公布,如今則是進一步發表女主角們的幕後聲優名單:

.

120807(2) - 輕小說改編電視動畫版《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發表女主角聲優名單,並且預定10月首播!

女主角小鳥遊六花的各種美姿!

原始大小:830×505

.

小鳥遊六花:内田真礼

丹生谷森夏:赤﨑千夏

五月七日くみん:浅倉杏美

凸守早苗:上坂すみれ

.

至於男主角富樫勇太的幕後代言人選會是誰呢?既然官方還在賣關子,各位不妨先來瞧瞧他在劇中的各種造型設計稿,再來好好等等吧。本片因為由「京都動畫」主導改編旗下的小說作品,當然是自家的堅強陣容負責製作!本片將於今年10月首播,在這之前,我們可以先來期待官方在C82會場攤位上所首播的最新PV

.

TVA《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個人網站:《ヘイ、ユー!》。

■OVA■
動畫監督佐藤順一的OVA新作《わんおふ -one off-》全兩卷的發售日正式公開!

由動畫監督佐藤順一和日本HONDA汽車一同企劃的治癒系新作動畫《わんおふ -one off-》總共有兩集,本片已經在上週日(5日)舉辦特映會,並且在舞台上宣布了這兩卷的發售日期。這齣故事主要描述『思春期的女孩子努力尋找出只屬自己擁有的重要東西』,並且將分別在11月28日、12月21日發行BD / DVD第一卷和第二卷

.

OVA《わんおふ -one off-》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807(2) - マイ〔麻衣,Mai〕

マイ〔麻衣,M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