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6(1) – 劇場版《あの花》2013夏天上映,「長井龍雪」挑戰生涯首部大銀幕動畫執導作!預定10/27首映的3D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推出第一支正式預告片!

■劇場版■
動畫版《あの花》確定明年暑假進軍大銀幕,從「面麻」視角重新詮釋故事!

由『第62屆文部科學大臣新人賞長井龍雪監督率領知名動畫《とらドラ》幕後團隊所鼎力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雖然已經播畢一年之久,但還是受到廣大觀眾們的熱愛與支持。就在昨天,官方在大型活動『あの花夏祭~超平和バスターズのお楽しみ会~』的節目尾聲隆重發表這個重大消息,令全場將近3200位觀眾歡聲雷動:

.

120806(1) – 劇場版《あの花》2013夏天上映,「長井龍雪」挑戰生涯首部大銀幕動畫執導作!

情報公布之後,動畫官網也換上新裝!

原始大小:930×635

.

這部同名的劇場版,將會以「本間芽衣子(めんま)」的觀點來重新描述那一年夏天所發生的種種。活動結束之後,詮釋第二女主角安城鳴子(あなる)的聲優戸松遥也很高興的在部落格發表這個訊息,順便分享他登台表演的和服打扮(至於戶松遙數台下人頭多了100人,這我們就別太計較了XD)。

.

回顧電視動畫版《あの花》在富士電視台「ノイタミナ」深夜動畫頻道播出期間,不僅曾創下高達5.5%的高收視率,相關的 BD / DVD 也賣出多達27萬套的銷售佳績。這樣看來,大手筆的劇場版製作定是水到渠成。而且我還要恭喜長井龍雪監督,終於可以靠著本片挑戰『生涯第一部大銀幕動畫執導作』囉!更詳細的情報,就讓我們慢慢期待吧~

.

動畫版《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官方網站。

■3D立體.劇場版.YouTube■
3D立體CG劇場版《009 RE:CYBORG》推出第一支正式預告片!

動畫監督神山健治率領「Production I.G」動畫團隊全新打造的3DCG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上映在即,就在百事可樂動畫廣告系列《PEPSI NEX × 009 RE:CYBORG開放觀賞的這段期間,官方終於釋出第一支正式版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1ljyBL8zg&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30秒的特報第一彈!

.

既然是01,那麼在劇場版上映之前鐵定還有好幾種版本可以輪番觀看。本片預定10月27日在日本上映,並且瞄準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地同步上映。真希望其他各國的同步上映消息能夠儘早公布啊~

.

劇場版《009 RE:CYBORG》官方網站。

特別企劃《PEPSI NEX × 009 RE:CYBORG》官方網站。

人力派遣公司形象廣告『正社員サイボーグ003』官方網站。

■新番組■
10月份的電視動畫新作《マギ》官網大翻新,並公布核心製作群!

女性漫畫家大高忍的奇幻冒險連載《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兩大男主角和第一女主角摩兒迦娜的全身造型陸續揭曉之後,動畫官網刷新設計,並且正式發表幕後的核心製作團隊名單:

.

監督:舛成孝二《THE IDOLM@STER》《歡迎光臨宇宙秀》《神樣中學生》

系列構成:吉野弘幸《空·之·音》《加速世界》《Guilty Crown》《MACROSS F》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赤井俊文《空·之·音》《THE IDOLM@STER》

概念設計:竹内志保《歡迎光臨宇宙秀》《Eureka Seven AO》《GOSICK》

特效動畫總監:橋本敬史《歡迎光臨宇宙秀》《非常偶像 KEY THE METAL IDOL》

美術監督:川本亜夕《在那個夏天等待》《未來都市 NO.6》《學園默示錄》

美術設定:谷内優穂《加速世界》《Guilty Crown》《浪漫追星社》《C》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歡迎光臨宇宙秀》《THE IDOLM@STER》《B★RS》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

本片屬於『小学館創業90周年記念企画』的主題作品,將從今年10月開播。消息比較靈通的朋友們應該已經先在電視上看到第二支廣告了吧?期待動畫官網也能早日放上這支廣告,讓所有動漫迷都能見到囉~

.

原作漫畫家大高忍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MAGI魔奇少年』,已經發行第8集。

.

◎《最後的氣宗》《破天荒》電影導演奈特·沙馬蘭 M. Night Shyamalan(42)
《天使的手心》《青春偶像-結婚時代》漫畫家金子節子(62)
《爆丸系列》《庫洛魔法使》作曲家根岸貴幸(51)
《血戰 BLOOD+》《ルー=ガルー》動畫監督藤咲淳一(45)
「FictionJunction」作曲家梶浦由記(47)
聲優石原夏織(1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806(1) - 伊原摩耶花〔Mayaka Ibara〕

伊原摩耶花〔Mayaka Ib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