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4(1) – 「木棉花」針對10/26台灣上映的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開放問卷調查!

■劇場版■
「木棉花」針對10月26日台灣上映的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開放問卷調查!

謝謝mengfongji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於本月18日首映在即,劇中的女豪傑「艾爾莎」幕後聲優大原さやか(大原沙耶香)也將搶先於下週日(12日)光臨台灣的漫畫博覽會。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曾經在之前透露了本片的台灣上映日,如今則是進一步開放問卷調查,希望能夠聽取忠實粉絲們的心聲:

.

120711(1) - 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將在10/26在台灣隆重首映!

10月26日,台灣隆重首映!

木棉花的問卷調查

.

一張預售票加上特典之後的價位會高到如何?即使目前尚未確定,但是木棉花這樣的舉動相信還是能夠帶給動漫迷不少好感。在劇場版於台灣上映之前,咱們不妨先來複習底下的正式預告片,然後再到漫博會的現場一睹「艾爾莎」魅力風采吧!除此之外,動畫官網也已公開「闇黑公會」カーバンクル(Carbuncle;紅玉)四大殺手的角色情報。建議各位先看過預告片之後再去瀏覽,會更有印象喔~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CioQ3-V4&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44秒的正式預告片!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鳳凰の巫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2集。

.

◎爵士樂之父路易斯·阿姆斯壯 Louis Armstrong(101歲冥誕)、
《戀愛處方籤》《迷糊俏小媽》漫畫家小原裕子【こはら裕子】(38)、
聲優土井美加(56)、水田わさび(38)、
聲優生天目仁美(36)、日野聰【日野聡】(34)、
演員加藤清史郎(11)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120804(1) - 趙雲子龍〔Shiryu Choun〕

趙雲子龍〔Shiryu Choun〕

「哼哼

2 thoughts on “120804(1) – 「木棉花」針對10/26台灣上映的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開放問卷調查!

  1.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太剛溫了 居然還有問卷XD~
    看得我都要燃起來了
    不過台灣上映的FAIRY TAIL也會有艾爾莎的換裝解密嗎? 這讓我挺好奇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