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01(2) – 三部新動畫《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ToHeart2 Dungeon Travelers》、《堀さんと宮村くん》共同推出預告片!

■新番組■
改編電視動畫版《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將從10月開播!

輕小說家鈴木大輔的校園兄妹戀愛喜劇《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將由川口敬一郎監督率領動畫公司「SILVER LINK.」製作同名的電視動畫版。本片的幕後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美少女動畫造型、首張宣傳海報都已經在5月底搶先釋出,如今不僅鎖定開播日,也公開了首支預告片讓大家嘗嘗鮮: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9b7-CH9SM&w=500]

長達1分52秒的動畫PV第一彈

.

本片預定在10月首播,而大概在同一時期,官方也將會推出廣播劇CD作為原作小說單行本第7集的限定特典,於9月25日正式發行。屆時除了電視動畫版、小說新章之外,大家還可以欣賞到他們在廣播劇上的勁爆演出哩~

.

TVA《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閏月戈的個人網站:《閏月戈の自由帳》。

※小說中文版由東立所代理『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已經發行第4集。

■OVA.YouTube■
OVA《ToHeart2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第二卷發售中,最新電視廣告輪番放送!

由美少女遊戲公司AQUAPLUS的暢銷大作『ToHeart2』眾女主角上場演出的奇幻RPG遊戲《ToHeart2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ToHeart2 Dungeon Travelers)》,就在2月22日發售OVA第一卷以來,最新的第二卷也在上週三(7月25日)推出了:

.

120801(2) - OVA《ToHeart2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第二卷發售中,最新電視廣告輪番放送!

OVA第2卷的BD / DVD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1463×1463

.

OVA《ToHeart2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的幕後製作群以及完整聲優名單,可以參考我在去年10月1日的報導。Vol.2才剛發行不久,官方隨即在電視上推出兩種版本的廣告輪番放送,讓還沒有機會見到本編的粉絲們也能搶先瞧瞧劇中一些既糟糕又搞笑的橋段: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B-Qz1ufu0&w=500]

長約16秒的TVCM第1彈 ~黒くててかてかした、例のアレ~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jn0IPlrvmo&w=500]

長約16秒的TVCM第2彈 ~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ルは、これからだぜ~

.

OVA《ToHeart2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官方網站。

原作遊戲《ToHeart2ダンジョントラベラーズ》官方網站。

■OVA.聲優.YouTube■
改編動畫版《堀さんと宮村くん》主角聲優陣容與第一支預告片,同步發表!

漫畫家HERO發表於個人網站的四格校園作品《堀さんと宮村くん》即將推出OVA動畫。本片的核心製作群與第一張動畫海報均已在6月底公開,如今不僅推出首支宣傳預告片,劇中的主角聲優名單也同步揭曉:

.

堀京子:瀬戸麻沙美

宮村伊澄:松岡禎丞

石川透:細谷佳正

吉川由紀:植田佳奈

堀創太:小林由美子

綾崎レミ:長谷川明子

井浦秀:下野紘

奥山有菜:阿澄佳奈

寺島玲子:折笠愛

安田真:杉田智和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LhWheRYZRM&w=500]

長約30秒的動畫宣傳預告片

.

本片既是動畫演出家夏目慎吾生涯的動畫監督處女作,同時也是實力原畫師沓名健一在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要恭喜他們兩位啦!此外,我們發現編劇綾奈ゆにこ擔綱『系列構成』,這應該也暗示動畫版至少有兩話以上喔!本片將在今年夏天發售,適逢原作改由另一位漫畫家萩原ダイスケ重新詮釋為敘事型漫畫,在雜誌「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連載中,各位不妨也可以去翻翻看囉~(謝謝othree所補充的情報。)

.

OVA《堀さんと宮村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HERO的個人網站:《読解アヘン》。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801(2) - 早瀬未沙〔早瀨未沙,Misa HAYASE〕

早瀬未沙〔早瀨未沙,Misa HAYASE〕

2 thoughts on “120801(2) – 三部新動畫《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ToHeart2 Dungeon Travelers》、《堀さんと宮村くん》共同推出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