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29 – TOP繪昇起

  1. 台灣漫畫家曾建華的部落格《漫畫家的店》於27日:水墨畫、承讓承讓!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20日:《探險活寶》泡泡糖公主和「吸血鬼女王」瑪瑟琳!
  3.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於本日:《史艷文 決戰時刻》炎魔 幻十郎!
  4.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25日:塗鴉第6彈、和服可愛小女孩!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ひらかわあや、畑健二郎更新!
  6.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28日:《DOG DAYS》脫去外衣的ユキカゼ + 喜歡被摸頭的リコッタ!
  7. 插畫家片平まさし的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在24日:Apple iPhone 4S 純白的擬人化惡魔娘 !
  8. 動畫公司【TRIGGER】官方網站的TOP繪:神槍少女與變形金剛 by 原畫師「雨宮哲」!

  9.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28日:《東方》調皮微笑的フランドール・スカーレット!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於17日:《アガレスト戦記Mariage》第一世代女主角薫華(右)和神祕獸耳娘(左)!
  11.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pixiv》於17日:《TIGER & BUNNY》鏑木・T・虎徹 + 鏑木楓 × 巴納比 =!
  12. 原畫師山内尚樹在《pixiv》於19日:《東方》十六夜咲夜、魂魄妖夢的夢幻拍檔!
  13. 插畫家屡那在《pixiv》於21日:《聖剣の刀鍛冶》小說第13集封面的アリア!
  14. 2.5D繪師Siraha在《pixiv》於20日:《魔法少女小圓》穿著ブルマ但大張雙腿的暁美ほむら!
  15. 插畫家織音在《pixiv》於20日:太陽之塔的擬人化!
  16.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在《twitpic》於28日:《THE IDOLM@STER》双海真美的純白學校泳裝+過膝長襪!

  17.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於22日:《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進入精靈世界的光之美少女們!
  18.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於22日:《卡片鬥爭!! 先導者》相視而笑的雀ヶ森レン 、鳴海アサカ!
  19. 人物設計師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在《pixiv》於23日:「インカーネイション(2011 Mix)」初音ミク!
  20. 原畫師山崎正和在《pixiv》於24日:《最強學生會長》黒神めだか、人吉善吉的辦公合照!
  21.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在《pixiv》於26日:「Marie」神龍公主愛吃蛋糕!
  22. 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於26日:穿著比基尼布魯馬的幼女!
  23.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於27:《スポ×ちゃん! 》體操女主角、宮本百合!
  24. 人物設計師「羽山淳一」在《twitter》於28日:假面騎士2號、見參!

  25. 插畫家しる在《pixiv》於本日:《QUMARION×CLIP STUDIO PAINT》互相嬉戲的人類與妖精!
  26. 人物設計師斎藤恒徳在《twitpic》於本日:《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性感發燒的木酉、木卯姐妹!
  27.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於17日:《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山本玲!
  28. 總作畫監督堀内博之在《twitpic》於28日:《火影忍者 疾風傳 -ROAD TO NINJA-》漩渦鳴人一家親!
  2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於28日:《新世紀福爾摩斯》黃金拍檔、福爾摩斯與華生!
  30. 總作畫監督八尋裕子在《twitter》於20日:托腮微笑的美男子!
  31. 動畫監督大張正己在《twitter》於18日:超獣機神ダンクーガ!
  32. 人物設計師「加々美高浩」在《twitter》於21日:《遊戲王》角色指技畫的棒,我都要歸功給李小龍!

  33. 人物設計師伊部由起子在《twitter》於23日:《ジュエルペット てぃんくる☆》祝福桜あかり生日快樂!
  34. 人物設計師椛島洋介在《twitter》於23日:《PERSONA 4》自信滿滿的鳴神悠!
  35. 動畫演出家菊田幸一在《twitter》於16日:《格鬥天王 KOF97》雅典哪!
  36. 漫畫家得能正太郎的個人網站《VisioN》TOP繪:《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キュアメロディ和キュアリズム!
  37. 漫畫家中田ゆみ的部落格《なかたなにっき》於27日:《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風紀委員、三隅!
  38. 插畫家逢坂望美(のん)的部落格《memo》於28日:「sasakure.UK×DECO*27」初音ミク!
  39. 漫畫家真鍋譲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於22日:《キャラバン・キッド》ミアン、《銀河戰國群雄傳》飛竜的親筆簽名板!
  40. 人物設計師吉田健一的個人網站《gallo44》在27日的TOP繪:《エウレカセブンAO》第15話、長出新耳朵的ナル!
  41. 漫畫家「唯登詩樹」在部落格《Yui’s Shed》於23日:《My doll house》第3集的紀念桌布(2560×1440)!

.

◎台灣導演吳念真(60)、
《鐵拳小子》《鐵拳小子 Legends》漫畫家前川剛【前川たけし】(52)、
《金髮傳說》《狼人劍客》女性漫畫家啄木鳥真紀【啄木鳥しんき】(39)、
《もやしもん》《純潔のマリア》原作漫畫家石川雅之(38)、
《白衣守護者》女性漫畫家姬川綺羅星【姫川きらら】(35)、
《愛天使傳說》原作女性漫畫家谷澤直【谷沢直】(??)、
《GATE KEEPERS》《To Heart》《十字架+吸血姬》腳本家山口宏(48)、
《蟲,眼球系列》《在遙遠彼方的小千》原作小說家日日日(26)、
「2007年第一屆日本動畫歌曲大獎賽」冠軍歌手喜多修平(??)、
聲優大滝進矢(59)、石上裕一(??)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80404 -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晃・E・フェラーリ〔晃·E·法拉利,Akira E. Ferrari〕

「生日我最大,哈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729 - 〔四條貴音,Takane Shijou〕

四条貴音〔四條貴音,Takane Shijou〕

.

猜猜我是誰? ~第236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他在1990年代進入業界,並且參與許多OVA的原畫工作。

他先在1992年動畫《バトルファイターズ 餓狼伝説》首度挑戰作畫監督

080715 -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 080620 - 不知火舞〔Mai Shiranui〕

到了2004年的大友克洋監督劇場版《蒸氣男孩》,又順利勝任總作畫監督

去年,他成功交出生涯首部動畫人物(配角)設計處女作--劇場版《鬼神伝》!

目前繼續在原畫師的領域活躍中~

.

外丸達也〔Tatsuya TOMARU〕 2004 ver.

他就是

外丸達也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