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7(2) – 重新製作的好萊塢電影《GODZILLA》推出「SDCC 2012」專屬預告片、電影海報!【2013/10/5更新】

120717(2) – 重新製作的好萊塢電影《GODZILLA》推出「SDCC 2012」專屬預告片、電影海報!【2013/10/5更新】

120717(2) – 重新製作的好萊塢電影《GODZILLA》推出「SDCC 2012」專屬預告片、電影海報!【2013/10/5更新】■特攝.電影■
電影《哥吉拉 GODZILLA》追加情報!

.

【2013/10/5更新】

預告片公開播出、大量劇照出爐!

.

這是來自美國聖地牙哥年度動漫慶典『Comic-Con 2012』(簡稱SDCC 2012)的最新消息:好萊塢電影製片公司「Legendary Pictures」曾經在2010年3月底取得日本「東宝」經典怪獸《ゴジラ》的電影改編權,然後在2011年1月4日確定由來自英國的Gareth Edwards擔任導演。直到「SDCC 2012」的活動會場,官方突然公開首支預告片、首張海報,讓「Hall H」大廳內6000多位觀眾驚喜吶喊:

.

第一張電影海報

原始大小:1000×1381

.

但非常可惜的是,「Legendary Pictures」在消息推出之後堅持不公開這支預告片,就連熱情粉絲分享到YouTube上的側錄影片也都強制刪除,手段簡直無所不用其極。目前唯二能夠安全公開的資訊,就只剩下這一枚珍貴的前導預告片(Comic-Con 2012 teaser)劇照,以及美國科學家兼『曼哈頓計畫』實驗室主任羅伯特·奧本海默(J. Robert Oppenheimer)的一段經典訪談:

.

「Legendary Pictures」要玩真的,各位準備接招了嗎?

原始大小:726×396

.

第一支前導預告片引用了『美國原子彈之父』羅伯特·奧本海默在目睹『核彈試爆 (Trinity Test)』成功之後,接受記者訪問時的回答

We knew the world would not be the same. Few people laughed, few people cried, most people were silent. I remembered the line from the Hindu scripture, the Bhagavad-Gita. Vishnu is trying to persuade the Prince that he should do his duty and to impress him takes on his multi-armed form and says, “Now I am become Death, the destroyer of worlds.” I suppose we all thought that, one way or another.

我們都知道這世界將會煥然一新,一些人會開懷大笑,一些人會徹夜狂哭,但大多數的人會保持沉默。我還記得印度教經文的詩詞《傅迦梵歌》這樣寫道:『毗濕奴正在試著說服王子應該盡他的職責並以祂多手的形象出現並且說著:現在我是死亡,世界的毀滅者。』我想我們都知道,只有一條路可以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HT8gGA4rc

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The Radiance 奇光異彩

這段音樂的旁白,就是原子彈之父的對話!

.

相較於1998年那一部被大家罵到臭頭的爛片,這一次不論「Legendary Pictures」和合作出資的「華納兄弟 Warner Bros.」同聲表示:會讓本片的內容風格貼近日本的1954年元祖《哥吉拉》電影。究竟本片作能不能符合哥吉拉粉絲的期望?咱們慢慢等下去便能知曉~.

[polldaddy poll=2980632]

.

電影製片公司「Legendary Pictures」的【Films】單元網頁。

英國電影導演Gareth Edwards位於IMDB站內的個人網頁。

■3D立體.劇場版.YouTube■
預定10月27日上映的劇場版《BIOHAZARD: Damnation》「SDCC 2012」專屬預告片正式出爐!

同樣來自SDCC 2012的最新消息:由電玩公司「CAPCOM」與好萊塢「新力電影娛樂」共同推出的3DCG劇場版第二彈《惡靈古堡:詛咒 BIOHAZARD: Damnation》,不但是2007年《惡靈古堡:惡化 BIOHAZARD: Degeneration》的正宗續集,由帥氣的男主角李昂〔Leon Scott Kennedy〕繼續領銜主演,而且就在這段嶄新預告片之中,各位還能見到他的緋聞對象艾達·王(Ada Wong)翩然現身喔:

.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5秒的首支預告片!

.

本片將在10月27日於日本搶先上映。在此之前,還有最新的3D立體好萊塢電影《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惡靈古堡V:天譴日3D)》將在9月5日台灣領先全球一週首映。尤其是經典原作的最新篇章《BIOHAZARD 6 (惡靈古堡第六代)》也鎖定於10月2日問世--大家準備迎接九月、十月的光輝『惡靈古堡月』吧! (≧▽≦)ノ

.

原作電玩遊戲《BIOHAZARD 6》官方網站。

3D立體CG劇場版《バイオハザード ダムネーション》官方網站。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リン・シャオユウ〔凌曉雨,Ling Xiaoy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