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1(2) – 10月份新動畫《MAGI魔奇少年》公開女主角「摩兒迦娜」奴隸造型!英雄動畫《TIGER & BUNNY》劇場版新角色聲優出爐、TVA<第2期>情報悄悄曝光!

120711(2) – 10月份新動畫《MAGI魔奇少年》公開女主角「摩兒迦娜」奴隸造型!英雄動畫《TIGER & BUNNY》劇場版新角色聲優出爐、TVA<第2期>情報悄悄曝光!

120711(2) – 10月份新動畫《MAGI魔奇少年》公開女主角「摩兒迦娜」奴隸造型!英雄動畫《TIGER & BUNNY》劇場版新角色聲優出爐、TVA<第2期>情報悄悄曝光!■新番組■
10月份的電視動畫新作《マギ》正式公開第一女主角「摩兒迦娜」的動畫版造型!

.

【10/1 更新】

超過19位豪華聲優陣容大公開!

.

女性漫畫家大高忍的奇幻冒險連載《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即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劇中兩大男主角的動畫造型陸續揭曉之後,官方也在今天隆重推出第一女主角摩兒迦娜(モルジアナ)的全身造型:

.

120711(2) - 10月份的電視動畫新作《マギ (MAGI魔奇少年)》正式公開第一女主角「摩兒迦娜」的動畫版造型!

摩兒迦娜的【奴隸版】全身造型

原始大小:1500×1540

120625(1) - 漫畫家「大高忍」代表作《マギ MAGI魔奇少年》將在10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2/2) 120704 - 10月份的電視動畫新作《マギ (MAGI魔奇少年)》正式公開第二男主角「阿里巴巴」的全身造型!

.

本片屬於『小学館創業90周年記念企画』的主題作品,由「A-1 Pictures」動畫團隊所製作,而且將從今年10月開播。若是照這個更新周期來推算,那麼在下週三(18日)就可以欣賞到下一位角色的動畫裝扮囉~

.

原作漫畫家大高忍在《週刊少年 Sunday》的專欄網頁。

TVA《マギ – The labyrinth of magic MAGI》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MAGI魔奇少年』,預定明天發行第8集。

■劇場版.新番組.聲優■
變身英雄動畫《TIGER & BUNNY》劇場版新角色情報出爐、電視動畫版<第2期>情報悄悄曝光!

さとうけいいち監督×西田征史編劇的變身英雄動畫《TIGER&BUNNY》雖然已在2011年9月在電視機前風光落幕,但是動畫迷不僅有兩集的劇場版可以繼續期待,劇場版的新角色(英雄)情報正式出爐,而且還有令人意外的情報悄悄曝光:

.

ロビン・バクスター:山口勝平

120711(2) - 變身英雄動畫《TIGER & BUNNY》劇場版新角色情報出爐、電視動畫版<第2期>情報悄悄曝光!

請見上圖的紅色圈選處!

.

劇場版首部曲預定在9月22日正式上映;二部曲也正緊鑼密鼓製作中。沒有想到,粉絲們滿心期盼已久的電視動畫版<第二期>,竟然會在這個figure產品網頁搶先曝光相關的情報!儘管情報源令人意外,但還是讓人興奮不已呢。接下來,各位不妨先欣賞劇場版首部曲,再來耐心等待後續的動畫情報吧~

.

動畫版《TIGER & BUNNY》官方網站。

■新番組.YouTube■
改編自同名SF小說的電視動畫版《新世界より》推出第2支宣傳預告片與最新宣傳插圖!

日本知名恐怖、科幻小說家貴志祐介的2008年代表作《新世界より》確定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就在首支預告片於3月31日搶先公開之後,動畫官網不僅在今天換上新裝,同時也推出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

120711(2) - 預定今年秋天開播的電視動畫版《新世界より》推出第2支宣傳預告片與最新宣傳插圖!

氣勢磅礡的第二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2400×1864

.

原作故事以1000年後、人口不斷消失的日本為舞台,描述上面這五位少年少女一同生長在巨大結界『八丁標』所保護的生活環境『理想鄉』當中。在理想鄉的每個人都會使用一種用念力任意移動物體的『呪力』,可以幫助他們讓生活過得更加便利。可是,『呪力』同樣也能變成任意的殺人凶器而被用來為非作歹。有鑑於此,『理想鄉』管理者從好久以前就透過竄改DNA來嚴格禁止居民自相殘殺。只不過,管理者想要用 DNA 控制更多,並不惜藉此掩蓋一段恐怖的歷史事件……

.

渡辺早季:種田梨沙

片長5分鐘的Prelude#2

.

這五位少年少女在偶然之下發現這個秘密,決定挺身而出展開一場拯救人民的大冒險。殊不知,他們即將面對的敵人除了有一群大人所組成的管理者以外,還有智商跟人類相當的哺乳類進化異族『バケネズミ』(妖鼠),以及傳說中的邪惡生物『惡鬼、業魔』等等--理想鄉只是個反烏托邦假象,弱肉強食其實到處在發生,充滿血淚的歷史更是隱藏在令人意外之處。

.

本片將是人物設計師石浜真史首度挑戰動畫監督的處女作將在今年秋天首播。

.

TVA《新世界より》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711(2) - ベール・ファーブルトン〔貝爾·法布林塔,Vert Far Breton〕

ベール・ファーブルトン〔貝爾·法布林塔,Vert Far Breto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