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1(1) – 劇場版《電影K-ON!輕音部》延後到9/14台灣上映。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預定10/26台灣首映!

■劇場版■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將延後到9月14日在台灣正式上映。

劇場版《映画 けいおん!》從2011年12月3日首映(來看聲優們和山田尚子監督的首映會大合照!)以來,不僅網路上傳來一片好評,也連帶讓票房屢創佳績。官方雖然將在7月18日發行BD / DVD,可是既然要來台灣上映,怎麼可以不趁機體驗一下大銀幕帶來的震撼感呢?

.

120519(1) - 人氣動畫《電影K-ON!輕音部 (映画 けいおん!)》確定8/17在台灣正式上映!

「我們永遠都是放學後!」

原始大小:400×569

.

只不過,本片原本預定8月17日在台灣首映,可是目前已經確定將延後檔期,更改為9月14日在台灣上映。大家可以發現官網所提供的海報仍屬舊版,應該會在近期修正上映的日期。儘管如此,能夠在台灣的電影院欣賞這部大作,還是非常讓人興奮哪~

.

劇場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已經發行全4集完結。

■劇場版■
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將在10月26日在台灣隆重首映!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大銀幕動畫《劇場版FAIRY TAIL 鳳凰の巫女》於八月18日首映在即,劇中的女豪傑「艾爾莎」幕後聲優大原さやか(大原沙耶香)也將搶先於8月12日(週日)光臨台灣的漫畫博覽會。而就在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的介紹網頁中,我們赫然發現了本片的台灣上映日:

.

120711(1) - 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將在10/26在台灣隆重首映!

10月26日,台灣隆重首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8Z-CioQ3-V4&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44秒的正式預告片!

.

能夠獲知確切的放映時間實在令人安心不少,這樣一來咱們可以先到漫博會的現場欣賞「艾爾莎」,然後再倒數期待本片登陸台灣上映啦!另外,動畫官網已經在七夕當天公開「闇黑公會」カーバンクル(Carbuncle;紅玉)四大殺手的角色情報。建議各位先看過預告片之後再去瀏覽,會更有印象喔~

.

劇場版《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鳳凰の巫女》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1集。

■細田守.劇場版.業界■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將在8月10日台灣獻映,CG背景美術製作花絮搶先看!

細田守監督自從《夏日大作戰》之後睽違三年的大銀幕動畫新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不僅已經由台灣動畫代理商『普威爾』敲定中文片名為《狼的孩子雨和雪》,而且就在本片上映之前,【CGWORLD.JP】搶先刊登了3DCG公司「デジタル・フロンティア-Digital Frontier」的背景美術製作花絮:

.

雖然完整的幕後製作內容,必須購買雜誌「CGWORLD 2012 年8月号 vol.168」才能一探究竟(真是吊人胃口!) 但是文章仍然刊登了本片CG總監堀部亮的一些解說。他說道:『因為導演希望背景美術能夠跟著變化移動,所以在處理下雨、下雪等自然現象時,刻意拋棄一般2D作畫的固定形式。』他們考慮到各種運鏡的需求,所以從製作初期就同步規劃CG的安排,透過與監督、分鏡師、Layout師、原畫師們的密切溝通,盡可能呈現出充滿空間感、美術質感、栩栩如生的畫面。

.

120711(1)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狼的孩子雨和雪)》將在8/10台灣獻映,CG背景美術製作花絮搶先看!

上圖分別展示劇中兩幅背景的製作中 vs. 完成品畫面

原始大小:2010×1140

.

關於《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的核心製作群、幕後創作歷程與相關花絮,可以參考我在2011年12月14日的專題報導。本片將在7月21日於日本上映,然後在8月10日來台灣盛大獻映喔~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官方網站。

■聲優■
【星宿喵的萌落格】後藤邑子其實3年前就已經在忍痛工作了。

女性聲優後藤邑子因為在5月下旬突然病倒,所以再度展開他的住院人生。他曾經在6月上旬公開最新的生活照讓粉絲們安心,昨天更是發表一段感性的長文<昔ばなし>,把累積在內心已久的百般思緒一一分享給支持他的粉絲們。中文的重點翻譯請參考【星宿喵的萌落格】,並且深深祝福她能夠好好休養身體,然後繼續朝自己的夢想邁進。

.

聲優後藤邑子的部落格:《後藤邑子のTSUBUYAKI》。

.

◎台灣歌手陶喆 David Tao(43)、
《未來少年柯南》《無敵看板娘》原畫師兼講師大塚康生(81)、
《你好 安妮~Before Green Gables》動畫監督谷田部勝義(56)、
《ベルセルク 烙印勇士》原作漫畫家三浦建太郎(46)、
《精靈狩獵者》《鳳蝶追捕者》原作漫畫家矢上裕(43)、
《愛你寶貝》《我是山本善次朗》原作漫畫家槙陽子【槙ようこ】(31)、
聲優長沢美樹(42)、稻村優奈(30)、井ノ上奈々(29)、井口裕香(24)的生日!

.

今天的『2012泳裝清涼週第十一位美少女:

120711(1) - 湊智花〔Tomoka Minato〕

湊智花〔Tomoka Minato〕

2 thoughts on “120711(1) – 劇場版《電影K-ON!輕音部》延後到9/14台灣上映。劇場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 鳳凰巫女》預定10/26台灣首映!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