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09(2) – 遊戲『初音島』新系列《D.C.III ~ダ・カーポIII~》將從2013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輕小說《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也將登上電視螢光幕!

■アニメ化.新番組■
『初音島』系列最新續集遊戲《D.C.III ~ダ・カーポIII~》將從2013年1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日本美少女遊戲會社CIRCUS的看板系列作『初音島』已經在今年4月27日發售正宗續集《D.C.III ~ダ・カーポIII~》,而且這款遊戲也在上週末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本片預定在2013年1月開播,動畫版的首張宣傳插圖也揭曉如下:

.

120709(2) - 『初音島』系列最新續集遊戲《D.C.III ~ダ・カーポIII~》將從2013年1月開播電視動畫版!

集合五位女主角的第一幅動畫插圖

原始大小:1280×690

.

『初音島』世界隨著續集遊戲不斷推出而愈來愈寬廣,就連改編的動畫版系列也是一樣。原作遊戲的故事主要分為<初音島篇>與<風見雞篇>兩大篇章,而且除了<初音島篇>延續著前作《D.C.II》17年後的劇情之外,<風見雞篇>則是跑到1950年代的倫敦!究竟電視動畫版會如何料理這兩篇故事呢?喜愛本作的朋友們不妨慢慢期待。

.

TVA《D.C.III ~ダ・カーポIII~》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輕小說家裕時悠示自從2011年開始執筆的代表作《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顧名思義,敘述男主角與他的女友、他的青梅竹馬三人之間的校園戀愛爭吵喜劇。就在日前,Amazon刊出了最新單行本5卷的商品情報,書腰上的『TV動畫化決定!!!!!!!!!!!』標語帶給忠實讀者們一大驚喜:

.

120709(2) - 輕小說《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宣布將改編為電視動畫版!

原著小說第三卷的封面照片

原始大小:703×1000

.

從書腰上可以清楚發現,負責製作這部電視動畫版的公司為「A-1 Pictures」。雖然除了這個以外並沒有其他情報,但是因為明天是各大動畫情報雜誌的發行日,所以有可能刊登相關的情報也說不定。另外,這部小說曾經在2011年推出兩片廣播劇CD,因此改編動畫版的主角聲優陣容是否由原班人馬出演?這也相當令人關心。

.

附帶一提,由於小說家裕時悠示曾公開表示自己是斎藤千和的大粉絲,所以他所詮釋的女主角夏川真涼應該不會被換掉吧XD

.

TVA《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的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插畫家るろお的個人網站:《白と黒の境界線 Black and White Gorge》。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已經發行第3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已經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KUSO力作,順便分享最新的桌布如下:

.

120709(2) - TVA《咲-Saki- 阿知賀編》第10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TVA第11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原始大小:1915×1080

.

7/3:会場へ移動中……讓他帶路,根本是個錯誤XD

7/4:勘違い……家族計劃!?

7/5:玄の存在……比較誰的存在感薄弱嗎?那我要投花田煌先輩一票!

7/6:かくなるうえは……宮永咲你這個摸乳魔!不過感謝好情報XD

7/8:高校進学……保障生的悲哀(汗)

7/9:テンパ…だが……人算不如「花田煌先輩」算~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709(2) - 千石撫子〔Nadeko Sengoku〕

千石撫子〔Nadeko Sengoku〕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