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9 – 『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將分別在10/2、10/6開唱!漫畫家「植芝理一」1992出道作《謎狐怪童》將在8/23首度登上動畫版!

■藝文活動■
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將分別在10月2日(香港)、10月6日(台灣)隆重開唱!

.

120629 - 『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將分別在10月2日(香港)、10月6日(台灣)隆重開唱!

等身高的『初音未來與愉快的夥伴們』確定將要來到香港、台灣!

原始大小:900×694

.

如果各位對於今年3月8日、9日舉辦的《初音ミクコンサート 最後のミクの感謝祭台灣直播日本演唱會仍有深刻印象的話,這場以3D立體投影方式的獨特表演確定將原封不動、搬來香港與台灣進行演出囉!這個演唱會命名為《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 (初音ミク香港&台湾ファーストコンサート “ミクパ♪”)》,主要的售票與行程資訊分別是:

.

【10月2日 - 香港場】

 演出會場:KITEC Star Hall

入場/開演時間:

下午場演出 14:00/15:00(當地時間)

晚上場演出 19:00/20:00(當地時間)

票價:A席:680HK$/B席:480HK$/C席:280HK$

※A席B席皆為站票、C席2樓指定座位票

售票:HKTICKETING7月12日(四)開賣。

.

【10月6日 – 台灣場】

演出會場:Taipeishow(台北展演二館

入場/開演時間:

下午場演出 13:00/14:00(當地時間)

晚上場演出 18:00/19:00(當地時間)

票價:A席:2900TW$/B席:2200TW$/C席:1500TW$

售票:年代售票7月12日(四)開賣。

.

而且,日本主辦單位還將贈送【官方非賣品】的A4-size資料夾,給提早購買《初音未來 香港&台灣 首次演唱會“MIKUPA♪”》門票的觀眾。只要是在票面上的購票日期為7月31日(二)以前的觀眾,均可於演唱會當天在會場領取這分贈禮。這麼難得能在本地見到原汁原味的一流演出,有興趣的人可以開始準備衝啦~

.

【巴哈姆特】人氣虛擬偶像《初音未來》專題報導:「名伶計畫」系列魅力剖析!

■アニメ化.OVA.■
漫畫家植芝理一的出道作《ディ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首度改編動畫版,預定8月29日推出!

漫畫家植芝理一的1992年出道代表作《ディス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確定將改編為動畫版,成為繼《夢使い》、《謎の彼女X》以來第三部獲得動畫改編的作品(謝謝hantsuki的補充!)。然而,本片的動畫版並非大家所預期的那樣,而是『男女主角一同出現在動畫版《謎樣女友X》的世界中!』兩位男女主角的幕後代言人分別是:

.

戸川安里香(全身表情):林原めぐみ

松笛篁臣(全身表情):優希比呂

.

植村老師的這部不朽出道作雖然曾經在1996年改編CD廣播劇,不過之後一直沒有推出其他週邊。這次不僅有男女主角一同在動畫中亮相,而且幕後配音的林原惠、優希比呂更是CD廣播劇的相同組合,這真是令粉絲們感到驚喜!他們兩人將會亂入OVA版《謎の彼女X》世界中遭遇卜部美琴、椿明。至於這部OVA,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9卷的動畫特典DVD於8月23日正式誕生。

.

TVA《謎の彼女X》官方網站。

OAD《謎の彼女X》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謎狐怪童』,已經發行<精靈篇>全3集。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謎樣女友X』,已經發行第7集。

■新番組.YouTube■
七月份新動畫《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公開最新的電視廣告!

改編自輕小說家田口一同名連載的電視動畫版《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距離播出時間已經倒數計時。就在主角聲優陣容、動畫版造型於5月底率先發表以來,最新的電視廣告也在日前公開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_WWbYU6ukk&w=500]

長約30秒的電視廣告

.

除此之外,官方為了慶祝公式twitter突破千人追隨,也特地分享每一位女主角妹妹的專屬桌布給大家。本片預定在下週四(7月5日)正式播出。

.

T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位於TBS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小說插畫家CUTEG的部落格:《*Strawberry Pink*》。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其中1個是妹妹!』,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YouTube■
七月份新動畫《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公開電視廣告第2彈!

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的電視動畫版《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開播在即,官方再度釋出最新電視宣傳廣告: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Ln7cd0qf_U&w=500]

長約30秒的TVCM2

.

本片同樣也預定在7月5日首播。因為漫畫家脳みそホエホエ的網路四格連載固定在每週刊登兩回,所以各位在等待本片播出之前,也歡迎到官網上瀏覽最新的故事

.

TVA《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官方網站。

漫畫家脳みそホエホエ的個人網站:《くじらチャンネル》。

.

◎《流星花園》《虎與狼》《小祭SPECIAL》原作漫畫家神尾葉子(46)、
《少女革命》《冰森舞姬》原作漫畫家齋藤千穗【さいとうちほ】(45)、
聲優野田順子(41)、川瀨晶子(32)、木村昴(22)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629 - 丘歩子〔丘步子,Ayuko Oka〕

丘歩子〔丘步子,Ayuko Oka〕

2 thoughts on “120629 – 『初音未來香港&台灣首次演唱會 “MIKUPA♪”』將分別在10/2、10/6開唱!漫畫家「植芝理一」1992出道作《謎狐怪童》將在8/23首度登上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