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6(2) – 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序章『Beginning of the day』第3、4話公開!新動畫《Girls und Panzer》主角造型與聲優陣容大更新!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02/7448085512_2d8eafce5e_b.jpg■劇場版.WEB無料■
吉浦康裕監督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序章『Beginning of the day』第3話正式公開!

自主製作動畫監督吉浦康裕的最新原創動畫《サカサマのパテマ》,是一部自稱『空想科学漫画映画』的大銀幕作品。本片已經在5月26日推出第二支預告片與最新的宣傳海報,如今則是免費公開序章故事的第三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ogz_Esx88

片長5分41秒的『Beginning of the day』第3話

注意!本回直指故事核心!

.

故事描述「地下世界」有一個可愛活潑的女主角パテマ,她雖然貴為該地聚落的公主,可是天天精力旺盛地在地下坑道中到處探險。就在某一天,パテマ撇下整天對她嘮叨的老管家不顧,繼續獨自一人冒險的時候,突然遭遇到一場意外事件……到這裡都是序章前兩回的劇情,本回正式描述『パテマ邂逅男主角エイジ』的關鍵場面,我看完只有一個『嘆為觀止』四個字可以形容!(≧▽≦)b

.

本片與前作一樣,依然由吉浦康裕一人身兼原作、腳本、監督,並交由動畫公司「パープルカウスタジオジャパン」(Purple Cow Studios Japan)製作,預定在今年之內上映。光是序章的部分就吸引大家的目光,真不曉得全片的故事會精彩到什麼程度哩!

.

【8月25日更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nEcMSFXME

片長8分22秒的『Beginning of the day』第4話公開!

.

劇場版《サカサマのパテマ》官方網站。

動畫監督吉浦康裕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リッカ》。

■新番組.聲優■
『戰車美少女學園』電視動畫版《Girls und Panzer》主角造型與聲優陣容大更新!

結合「青春、戰車、美少女」的原創電視動畫版《Girls und Panzer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美少女與重戰車)》,曾經在5月17日首度揭曉幕後製作群、首張動畫海報、主角聲優陣容、第一支宣傳預告片等等情報。到了昨天,官方不僅追加新的聲優名單,而且一併公開這些美少女們的基本資料如下:

.

西住みほ:渕上舞

武部沙織:茅野愛衣

五十鈴華:尾崎真実

秋山優花里:中上育実

冷泉麻子:井口裕香

角谷杏:福圓美里

小山柚子:高橋美佳子

河嶋桃:植田佳奈

.

本片的片名其實是德文,直接翻成英文就是《Girls and Tank》,而且根據水島努監督對網友們的熱情問候:『本片既是我在職業生涯中的第一部原創執導作,……既沒有戲劇性的戀愛主題,更沒有色色的殺必死畫面。……請各位把本片視為一齣悠閒自在的青春校園故事就好,而且會有一些戰車陸續登場,敬請期待。』

.

我想,導演已經說得很清楚,所以要不要期待就看各位了(笑),但我會繼續關注《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的!本片預定在今年播出。

.

TVA官方網站。

■劇場版■
劇場版《TIGER & BUNNY》網路投票企劃『KING OF MOVIE HERO』公布第3週排名!

變身英雄的大銀幕動畫首部曲《TIGER & BUNNY -The Beginning-》現正舉辦投票活動中,買到預售票的人可以替希望在本片結局大肆活躍的英雄投下神聖的一票!昨天是活動開始後的第3週,目前的得票排名如下圖:

.

.

嗯……本週的排名依然沒變,真不愧是人見人愛的Wild Tiger(鏑木・T・虎徹),繼續蟬連冠軍。關於『KING OF MOVIE HERO – WEEKLY HERO COUNTDOWN』活動說明,請參考我在13日的頭條報導。大家繼續來關注有哪五位英雄能夠倖存到最後一週吧~

.

劇場版官方網站。

■新番組.YouTube■
電視動畫版《めだかボックス》第二期已經推出首支預告片!

由日本作家西尾維新和漫畫家暁月あきら一同合作的校園連載《めだかボックス》才剛在上週宣布將製播<第二期>新系列,官方火速在日前公開第一支宣傳預告片:

.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電視廣告第一彈!

.

正如這支廣告所透露的,<第二期>學生會將要面臨全新敵人『十三班的十三人』,而且已搶先公開高千穗仕種、宗像形、名瀨夭歌、古賀伊丹、行橋未造,以及都城王土等主要六人的動畫版線畫造型。看樣子,動畫版第二期的首播指日可待喔!

.

TVA《めだかボックス》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最強學生會長』,已經發行第14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002/7448085512_2d8eafce5e_b.jpg

鏑木楓〔Kaede Kabu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