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5(2) – 台灣偶像劇改編電視動畫版《醉後決定愛上你》釋出多幅設計稿!殘酷賭博漫畫《嘘喰い》將在10/19推出OVA動畫!

■アニメ化.新番組.Made In Taiwan■
【巴哈姆特】台灣偶像劇改編電視動畫版《醉後決定愛上你》,搶先釋出動畫作品相關設定圖!

台灣夢田文創製作公司旗下的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因為在去年8月順利通過經濟部工業局的輔導審核,取得動畫補助金,所以正由動畫公司「綺泰動畫」(大銀幕動畫《腳趾上的星光》幕後製作公司)緊鑼密鼓製作電視動畫版之中。

.

就在電視動畫版情報出爐10個月之後的今天,官方再度釋出多幅劇照。包括劇中女主角林曉如楊丞琳親自配音)、台北敦化南北路、台北青田街、……等等動畫場面,都可以在這裡搶先欣賞。本片的每集大約22分、總共26集完結。如果製作進度順利,將可望如原定規畫在2013年與台灣觀眾見面~

.

台灣動畫公司『綺泰動畫』的官方網站:《Nada Anime》。

■アニメ化.OVA.聲優■
漫畫家迫稔雄的代表作《嘘喰い》將改編為動畫版,預定10月19日正式推出!

漫畫家迫稔雄的出道代表作、描述殘酷賭博世界的《嘘喰い》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版的幕後導演、主角聲優陣容,以及第一張宣傳海報都同時公開如下:

.

動畫監督:富沢和雄

120615(2) - 漫畫家「迫稔雄」的代表作《嘘喰い》將改編為動畫版,預定10/19正式推出!

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10×860

.

【CAST】

斑目貘:勝杏里

佐田国一輝:松本大

夜行妃古壱:野中秀哲

梶隆臣:神原大地

https://twitter.com/usokui/status/213261169459335168

↑ 在消息發表的同時,原作者迫稔雄老師也在twitter發表感想。本片將作為原作單行本最新26集的動畫特典DVD,於10月19日正式推出。

.

原作漫畫《嘘喰い》官方網站。

■TOOL■
目からビーム画像ジェネレーター !

從眼睛射出光束,這是所有小男孩的夢想。看看超人(Superman)、超人力霸王ウルトラマン)、《X戰警》的獨眼龍(Cyclops)、《朝比奈實玖瑠的冒險》的朝比奈實玖瑠、……都是能夠恣意施展出此等絕招的英雄。現在,有個部落格【すぎゃーんメモ】站長特地製作專門頁面,讓大家可以自行上傳照片然後營造出相同效果(站長的演算法說明),不親自試試怎麼對得起自己:

.

120615(2) - 目からビーム画像ジェネレーター !  試作成品

這是我嘗試上傳的照片,每一張的結果都很不錯!

至於誰是誰,想必各位都很清楚XD

原始大小:953×254

.

『目からビーム画像ジェネレーター !』專屬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615(2) - ルクシャナ〔露可夏娜,Lukshana〕

ルクシャナ〔露可夏娜,Luksh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