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2(3) – 歌手「水樹奈々」以單曲《TIME SPACE EP》成為『擁有史上最多張ORICON首週前十名單曲』之聲優、打破「林原めぐみ」閣下紀錄!

■聲優.俺的■
歌手水樹奈々以單曲《TIME SPACE EP》成為『擁有史上最多張ORICON首週前十名單曲』之聲優!

同時活躍於歌手與聲優舞台的水樹奈々(水樹奈奈),她的個人第27支單曲《TIME SPACE EP》甫於上週三(6日)首賣,就靠著5萬3千多張的銷售佳績而空降ORICON(公信榜)的單曲銷售首週排行榜第3名!

.

120612(3) – 歌手「水樹奈々」以單曲《TIME SPACE EP》成為『擁有史上最多張ORICON首週前十名單曲』之聲優、打破「林原めぐみ」閣下紀錄!

單曲《TIME SPACE EP》封面

原始大小:1652×1652

.

不過水樹奈奈的厲害之處不只如此,因為他自從2005年的第12支單曲《ETERNAL BLAZE》開始(參考當時的排行榜)到這一支單曲為止,不僅已經連續16張單曲都順利攻佔ORICON的首週排行榜前十名,而且如果再加上2004年的第10支單曲《innocent starter》,那麼水樹奈奈就擁有『生涯17張』首週進榜前十名的單曲,正式打破前輩林原めぐみ的『生涯16張』紀錄,成為聲優史上『擁有最多張ORICON首週前十名單曲』第一人!

.

除此之外,水樹奈奈還有兩個里程碑至今沒有其他聲優能破。首先,他在2009年6月9日靠著專輯《ULTIMATE DIAMOND》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拿下ORICON「個人專輯」銷售首週冠軍的聲優專題報導)。然後這張專輯也順利突破10萬張而勇奪2009年6月份的金唱片殊榮專題報導)。第二個里程碑,則是他在2010年1月19日以單曲《PHANTOM MINDS》成為日本史上第一位拿下ORICON「個人單曲」銷售首週冠軍的聲優專題報導)!

.

成績三冠王、入主音樂名人堂已不足為奇的水樹奈奈,依然在舞台上活躍、繼續開創新歷史~ キャーq(≧∇≦*)(*≧∇≦)pキャー

.

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Party》。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612(3) -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ニャルラトホテプ / ニャル子

〔奈亞拉托提普 / 奈亞子,Nyarlathotep is Nyaruko〕

2 thoughts on “120612(3) – 歌手「水樹奈々」以單曲《TIME SPACE EP》成為『擁有史上最多張ORICON首週前十名單曲』之聲優、打破「林原めぐみ」閣下紀錄!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