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5(2) – KONAMI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確定播出電視動畫版!兩部青春戀愛漫畫《只要妳說妳愛我》、《鄰座的怪同學》將在秋天推出動畫版!

■新番組■
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確定二度改編動畫版、登上電視螢光幕!

.

120525(2) - KONAMI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姫》確定播出電視動畫版!

本片的首張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766×596

.

KONAMI的知名Figure系列《武装神姬》自從2006年發表第一彈的MMS(Multi Movable System)模型以來,便憑藉著魅力造型與深邃設定而逐漸打下知名度。本作不但曾經在去年9月推出首部動畫系列《武装神姫 Moon Angel》,如今更宣布將登上電視螢光幕、首播電視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公開如下:

.

監督:菊地康仁《IS -Infinite Stratos-》《MACROSS Frontier》《課長王子》

系列構成:横谷昌宏《惡魔奶爸》《瑪莉亞狂熱系列》《REIDEEN》

人物設計:岸田隆宏《魔法少女小圓》《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動畫製作:エイトビット(8bit)

.

有別於《武装神姫 Moon Angel》的嚴肅路線,本片風格將改為比較輕鬆陽光的『日常系戰鬥故事 (日常系バトルストーリー)』,而且劇中的四位神姬--アン(ARNVAL)ストラーフ(STRARF)アイネス(ALTINES)レーネ(ALTRANE)--均搶先公開各自的造型設計稿,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更進一步的情報,有待官方的後續更新。

.

TVA《武裝神姬》官方網站。

原作系列《武装神姫》綜合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聲優■
漫畫家葉月かなえ的青春戀愛代表作《好きっていいなよ。》將在今年秋天改編動畫版!

漫畫家葉月かなえ(葉月鼎)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青春戀愛代表作《好きっていいなよ。》,已經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與聲優名單,均已公布如下:

.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佐藤卓哉《STEINS;GATE》《學生會的一存》《草莓棉花糖》

Series Director:黒柳トシマサ《妖狐×僕SS》《青之驅魔師》《戰國BASARA》

人物設計:奥田佳子《あの花》《キャシャーン Sins》《花圈圈幼稚園》

動畫製作:ゼクシズ(ZEXCS)

.

本片不僅是原畫師兼作畫監督奥田佳子生涯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同時也是分鏡師兼演出家黒柳トシマサ首部獨挑大梁(直屬於佐藤監督麾下)的擔綱動畫,所以要恭喜他們兩位囉!

.

【CAST】

橘めい:茅野愛衣

黒沢大和:櫻井孝宏

及川あさみ:種田梨沙

中西健志:島崎信長

武藤愛子:内山夕実

.

動畫官網已經開設,並且預定在今年秋天推出。由於本片在目前還不確定是電視動畫版或者是OVA系列,所以請動漫迷靜待官方的進一步通知。

.

TVA《好きっていいなよ。》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葉月かなえ的部落格:《crazyChick.》。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只要妳說妳愛我』,已經發行第7集。

■アニメ化.聲優■
漫畫家ろびこ的校園戀愛喜劇《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將在今年秋天改編動畫版!

.

120525(2) - 漫畫家「ろびこ」的校園戀愛喜劇《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隔壁的怪同學)》將在今年秋天改編動畫版!

作品要改編動畫版,讓老師本人也非常高興!

原始大小:800×588

.

漫畫家ろびこ(Robico)自從2008年連載至今的校園戀愛喜劇《となりの怪物くん》,正式宣布將改編為動畫版。因為本作和上述的《只要妳說妳愛我》同樣都是屬於講談社漫畫雜誌「月刊デザート」的看板連載,所以雙喜臨門的好消息傳來,讓忠實讀者們樂不可支。本片的核心製作團隊與主角聲優陣容一併公開如下:

.

【STAFF】

監督:鏑木ひろ《只想告訴你系列》《全力兔》《歡迎加入NHK!》

系列構成:高木登《殭屍哪有那麼萌?》《影子籃球員》《C》

人物設計:岸友洋《歡迎來到宇宙世界》《海月姬》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Base Inc.)

.

本片將成為原畫師岸友洋在職業生涯中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他啦!

.

【CAST】

水谷雫:戸松遥

吉田春:鈴木達央

夏目あさ子:種崎敦美

佐々原宗平:逢坂良太

山口賢二:寺島拓篤

大島千づる:花澤香菜

吉田優山:中村悠一

三沢満善:樋口智透

.

動畫官網已經開設,預定在今年秋天推出。與上述的《只要妳說妳愛我》一樣,因為本片也還不確定是電視動畫版或者是OVA系列,所以大家現在先稍安勿躁,官方再過一陣子就會釋出更多具體情報了。

.

TVA《となりの怪物く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ろびこ的個人網站:《ろびこNET。》。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鄰座的怪同學』,已經發行第8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25(2) - 黒神めだか〔黑神目高,Medaka Kurokami〕

黒神めだか〔黑神目高,Medaka Kuroka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