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4(3) –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首部曲》日本、台灣同步上映的問卷調查在6/5之前受理中!

■劇場版■
【木棉花】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台灣地區電影上映活動,參加意願調查問卷!

.

120524(3) -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首部曲》日本、台灣同步上映的問卷自即日起到6/5受理中!

有沒有機會同步首映呢?端看這次的問卷統計喔!

.

原創魔法少女動畫《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Puella Magi Madoka Magica》即將上映劇場版三部曲!前兩部曲是濃縮TVA全12話的精華版;第三部曲則是完全原創的故事。本片的台灣代理商【木棉花】由於正積極與日方洽談『日本、台灣同步上映』的特別活動,希望更了解台灣動畫迷的需求,因此在今天製作一份問卷,請大家踴躍填寫:

.

『日台同步上映』問卷入口

自即日起到6月5日為止!

.

是的!問卷開放期間是從今天到6月5日為止,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囉~劇場版首部曲鎖定在今年秋天隆重上映,希望這一份木棉花的問卷在呈交給日方評估以後,能夠獲得正面的官方回覆,這樣子我們就能夠真正實現台灣、日本的同步首映囉~

.

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官方網站。

台灣動畫代理商『木棉花』的facenook官方網頁。

■社會■
日本『陸上自衛隊高等工科學校』網站的5月份首頁,是勁爆的《機動戰士鋼彈》薩克幻想圖!

.

120524(3) - 日本『陸上自衛隊高等工科學校』網站的5月份首頁,是勁爆的《機動戰士鋼彈》薩克幻想圖!

「君の未来はザクだ!ザクになるのだ!!」

原始大小:720×501

.

喔喔喔、這個真是KUSO啊~日本自衛隊的預備校似乎期許每一位學生都能成為國家未來的薩克,但為什麼不是鋼彈呢?大概是因為薩克忠誠聽從上級命令、沒有個人英雄主義、鮮少中途暴走、願意團體行動、比較不自我中心、……難怪日本自衛隊會尬意! (≧▽≦)ノ

.

日本『陸上自衛隊高等工科学校』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524(3) - 黒鳥千代子 / チョコ〔黑鳥千代子,Chiyoko "Choco" Kurotori〕

黒鳥千代子 / チョコ〔黑鳥千代子,Chiyoko “Choco” Kurotori〕

4 thoughts on “120524(3) – 劇場版《魔法少女小圓 首部曲》日本、台灣同步上映的問卷調查在6/5之前受理中!

  1. 雖然我會去看,但如果同步上映的代價是700甚至800元以上的門票,那…個人還是偏向晚幾個月再上映好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