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4(2) – 日本樂團Mint團長「紅い流星」親自示範將『Google Moog』演奏出電玩《勇者鬥惡龍》傳奇序曲!

■YouTube.TOOL■
日本樂團Mint團長紅い流星親自示範將『Google Moog』演奏出電玩《勇者鬥惡龍》傳奇序曲!

.

『Google Moog』永久網址

↑ 點進去、開始玩 ↑

.

天天上Google的朋友都知道,昨天(23日)因為是電子合成器之父Robert Moog的78歲冥誕,所以特別在首頁擺出了既典雅又饒富趣味的互動式DoodleGoogle Moog』,讓全球網友也可以盡情把玩。雖然要熟練Google Moog的操作有一定的難度,但是在日本「ニコニコ動画」相當知名的樂團『Mint』團長大人紅い流星(Akai Ryu-sei),仍成功彈奏出一段出自經典電玩《勇者鬥惡龍》的遊戲序曲: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vkAkHG0dcQ&w=500]

長達1分鐘的《ロトのテーマ (序曲)

.

在欣賞完他的精采演奏之後,大家也不妨看看他在部落格上的詳細解說。各位只要仔細端詳他所標註的合成器各元件的英文介紹,就可以知道Google Moog真的不是普通得難玩!尤其是紅い流星發現Google官方提供的錄音功能似乎有瑕疵,導致錄製出來的音樂節奏變得亂七八糟,他才決定改用『Pro Tools』軟體錄音,並且順利完工。

.

/wp-content/uploads/2007/01/pink_A_grade124end.jpg 真是感謝他辛苦製作出這麼棒的作品!大家看完一定給他拍拍手啊~

.

日本音樂創作人紅い流星的部落格:《紅い流星の「こうやって弾け!!」》。

日本樂團『Mint』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KUSO力作有新的故事,順便分享最新的桌布如下:

.

120524(2) - TVA《咲-Saki- 阿知賀編》第4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TVA第4話END CARD的官方桌布

原始大小:1916×1080

.

5/22:プロファイリング(Profiling)……在個性上竟然有共通點!?

5/23:やめるのです!……無論性的な意味で♥

5/24:思い出して……但她哭泣的模樣還蠻可愛的,所以就別計較啦~

.

今天的第一位特別來賓:

120524(2) -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璜娜·戴爾·莫拉爾,Fana del Moral @ Young-Age〕

ファナ・デル・モラル 子供時代

〔璜娜·戴爾·莫拉爾 小時候,Fana del Moral @ Young-Ag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