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3(2) – 漫畫《らき☆すた》柊姊妹一同穿上『埼玉西武獅』球衣在6/24現身「西武巨蛋」!女性聲優「稲村優奈」在昨天歡喜步入結婚禮堂!

■俺的.社會■
漫畫《らき☆すた》柊姊妹一同穿上『埼玉西武獅』球衣,將在6月24日翩然現身「西武巨蛋」!

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美水鏡)的生涯代表作《らき☆すた》劇中的柊かがみ、柊つかさ這一對非常受歡迎的兩姊妹,確定將在6月24日前進『西武巨蛋』並且披上日本職棒的『埼玉西武獅』球衣、為故鄉的地主隊加油!

.

120523(2) - 漫畫《らき☆すた》柊姊妹一同穿上『埼玉西武獅』球衣,將在6/24翩然現身「西武巨蛋」!

他們倆人的球衣打扮,已經搶先發表!

原始大小:610×507

.

喔喔喔~他們倆人真是惹人憐愛啊!雖然隔壁棚的『東京晴空塔 (東京スカイツリー)』邀請了某放課後TEA TIME的團員們一起拍合照,可是比起那五人的沙龍照,我更喜歡柊姊妹的可愛姿態。言歸正傳,《らき☆すた》因為以埼玉県為故事舞台,而且西武獅正巧將在6月24日回到西武巨蛋主場,對上同聯盟的歐力士野牛,所以才有這個特別企劃。活動當天也將稱為『らき☆すたデー (幸運☆星日)』,然後販賣周邊精品。

.

喔對了、『幸運☆星日』比賽當天也難得邀請到柊つかさ的幕後代言人福原香織擔任球場一日廣播。有這麼多好康,怎可不買票進場呢XD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幸運☆星』,預定本週六發行第9集。

■聲優.婚訊■
女性聲優稲村優奈已經在昨天幸福步入結婚禮堂!

以詮釋《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笹川京子、《銀河天使 II》アプリコット・桜葉、《人機 續篇》柊赤緒、《WOLF’S RAIN》ミュウ、……等等動畫作品女主角而知名的聲優稲村優奈,已經在昨天的部落格發表幸福宣言,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對象一同步入結婚禮堂!

.

稲村優奈說『5月22日』對他們而言是意義重大的日子:第一,他們在這一天曾經有過美好的交往回憶;第二,這一天的農民曆運勢是『大安』,也就是諸事皆宜,適合結婚;第三,取其日期的諧音恰巧為『夫婦之日』。良辰吉時一到,他們順利完成終身大事,真是恭喜這對新人!當然囉,稲村優奈最後也向大家保證,他在婚後依然會在聲優界活躍,請各位粉絲們繼續支持他~

.

女性聲優稻村優奈的部落格:《優+YOU》。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523(2) - 御庭つみき〔御庭摘希,Tsumiki Miniwa〕

御庭つみき〔御庭摘希,Tsumiki Miniw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