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20 – TOP繪變天

  1. 台灣插畫家無多在《pixiv》於16日:《Accel World 加速世界》美豔的黑雪姬!
  2.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在《pixiv》於19日:《Ib》畫框中的ギャリー!
  3. 台灣漫畫家惟丞(Kurudaz)的部落格《Midnight Dessert》在18日:《東方Project》魂魄妖夢的「西行之劍~ Sword of Soul」特製桌布(1920×1080)!
  4.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在19日:《我的朋友很少》Happy Birthday 柏崎星奈♡!
  5.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部落格《LuLu’s Room》在16日:30分鐘的塗鴉、快跑公主!
  6.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菅原健二、ひらかわあや、福地翼、畑健二郎更新!
  7.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5月份的TOP繪:五月病、鯉魚飄、美女りつこ(仮)!
  8.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在19日:《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比基尼巨乳上本スミレ、祝她生日快樂!

  9.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在16日:《Turn A 鋼彈》超級月亮之下的キエル與ディアナ樣!
  10. 插畫家藤ちょこ(藤原)在《pixiv》於19日:《東方Project》フラン、レミリア兩姊妹的紅宴!
  11.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於13日:母親節快樂、獻上康乃馨的可愛貓咪!
  12. 原畫師山內尚樹在《pixiv》於18日:《TIGER & BUNNY》無敵雙拍檔!
  13.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於15日:《ミニスカ宇宙海賊》加藤茉莉香的海盜服裝造型!
  14.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於16日:銀白長髮花仙子!
  1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於本日:《GOSICK》溫柔守護ヴィクトリカ的アブリル!
  16.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在19日:《Fate/Zero》Saber對決 《閃電十一人GO・クロノストーン》劍城優一、劍城京介兄弟檔!

  1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於19日:這是我在18歲和21歲畫的插圖!
  18. 插畫家コザキユースケ在《twitpic》於16日:《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笑顏逐開的リズ!
  19.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在17日的TOP繪:《東方Project》博麗靈夢的「爆笑すいか団」!
  20.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在本日:化上淡妝的雙馬尾美少女!
  21.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在14日:廣播節目《ささら、まーりゃんの生徒会会長ラジオ for ToHeart2》 vol.13的特製CD封面!
  22.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EVER GREEN》睽違半年的TOP繪:陽光、沙灘、穿著洋裝的長髮美少女!
  23.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在14日:《THE iDOLM@STER》星井美希!
  24.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慶祝架站10週年紀念,珍貴畫作大公開(到5/24為止)!

.

◎《アクエリオンEVOL》《謎の彼女X》《IS》音響監督三間雅文(50)、
聲優玄田哲章(64)、石川大介(??)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090921 - 木之本撫子〔Nadeshiko KINOMOTO〕

木之本撫子〔Nadeshiko KINOMOTO〕

「我一直都會待在你的身邊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20 -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篠ノ之箒〔篠之之箒,Houki Shinonono〕

「祈求台灣今後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

猜猜我是誰? ~第227回~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從「多摩美術大学」畢業之後,他率先進入GAINAX動畫公司,

在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工作期間深刻體認『自己不適合當動畫師』之後,

他毅然轉職,並陸續磨鍊出原畫、分鏡、演出、動畫監督等核心職務。

在業界裡,他是大家熟知的『金田伊功Follower』成員之一!

諸如著重物體運動的起始與結束、透過廣角或仰視來強調人物姿勢、

……等等『金田風格』技法,都常見於他的負責作品中。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2004年劇場版《DEAD LEAVES》,

享譽國際的驚天動地代表執導作是2007年動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全系列,

直到去年,他才正式離開GAINAX,和其他朋友一同創立新公司『TRIGGER』~

.

今石洋之〔Hiroyuki IMAISHI〕 2012 ver.

他就是

今石洋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