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08(1) – 動畫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確定製作第13話『TV未放送』殺比死OVA!

■OVA■
動畫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確定製作第13話『TV未放送』殺比死OVA!

漫畫家めいびい的人氣代表作《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Dusk Maiden of Amnesia》正在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官方也在上週末於日本德島的『マチ★アソビ vol.8』活動慶典中,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幽霊部長の怪異調査放送部・出張版》動畫特映會暨聲優見面會。會場邀請女主角聲優原由実擔任特別來賓,與本片的製作人一同分享動畫版的各式八卦和最新情報。

.

120508(1) – 動畫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黃昏乙女×失憶幽靈)》確定製作第13話『TV未放送』殺比死OVA!

侃侃而談的原由実

原始大小:424×640

.

其中最令人驚喜的情報,當屬全新製作的OVA將作為整部動畫的第13話,附贈在BD、DVD vol.6裡面!根據新田達弘製作人的介紹,由於電視動畫版全12話完結,所以OVA將定位為後日談或是番外編。OVA的內容『讓小此木ももえ更為可愛、讓庚霧江更加帥氣、讓庚夕子更挑逗性感!……而且,全片的膚色比例會大增。』這對粉絲們來說真是個大好消息,期待後續的追加情報囉~

.

最後整理一下這次見面會所聊到的幕後花絮吧:

1. 第一話<幽霊乙女>的 A Part 與 B Part 分別以正常人(小此木ももえ)的觀點與男主角的觀點來敘述,除了畫面內容不同以外,前後兩個段落的背景音效(SE)也完全不同:在 B Part 使用大量且豐富的音效,在 A Part 反而刻意減少音效的出現。這麼一來,前後的詭異風格、喜劇風格就很輕易被凸顯出來了。

2. ももえ在原作中的設定是『看不見也聽不到幽靈的正常人』,可是因為擔綱的聲優福圓美里常常和原由実一同配音,導致她每次站在麥克風的面前都必須『假裝自己聽不到原由実的台詞』,否則在演出的情緒上就會穿幫。福圓美里對此花了很大的功夫,而他也承認這麼做非常累。

3. 男主角新谷貞一其實是本作『真正的女主角』 (* ̄▽ ̄*)b

4. 原由実的私生活和庚夕子非常接近。原由実在放假時通常都是窩在家一整天,躺在床上看電視。

5. 『鈴鐺的聲音』是牽涉到關鍵劇情的重要訊號,敬請觀眾們密切注意故事的後續發展。

.

TVA《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めいびい的個人網站:《アーマード銀閣寺》。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裡『黃昏乙女×失憶幽靈』,已經發行第5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5/8:あの制服……那個眼神的背後,原來是這個意思嗎!?

.

◎《櫻桃小丸子》原作漫畫家櫻桃子【さくらももこ】(47)、
《嘆氣與閃電》《手紙》《清秀佳人》漫畫家谷川史子(45)、
《銀之匙 Silver Spoon》《鋼之鍊金術師》原作漫畫家荒川弘(39)、
《PLANETES 惑星奇航》《海盜戰記》原作漫畫家幸村誠(36)、
《Axis powers ヘタリア 義呆利》原作漫畫家日丸屋秀和(27)、
《School Days》《恋姫†無双》動畫製作人伊藤誠(??)、
聲優たかはし智秋(23+12)、星野貴紀(32)、佐藤聡美(26)、
歌手飛蘭(??)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0119 - 裏.萌香〔Ura-Moka Akashiya〕

赤夜萌香〔Moka Akashiya〕

「你就捐血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

120206(3) - 岩瀬愛子〔岩瀨愛子,Aiko Iwase〕

岩瀬愛子〔岩瀨愛子,Aiko Iwase〕

「我的心願,始終只有一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508(1) - 楠幸村〔Yukimura Kusunoki〕

楠幸村〔Yukimura Kusunoki〕

4 thoughts on “120508(1) – 動畫版《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確定製作第13話『TV未放送』殺比死OVA!

    1. 難道是草食男最可口?(逃)

      純粹是因為原由実看到貞一君在畫面中的害羞表情,嘴巴迸出一句「他好可愛喔~♥」然後就被製作人證實『大家在幕後配音的時候,都把貞一君視為本片的真正女主角XD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