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18(1) – 「荒牧伸志」監督的3DCG劇場版《星艦戰將 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將在7/21上映!ClariS處女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公信榜首週第二名!

■劇場版■
美日合作、荒牧伸志監督的全3DCG劇場版《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將在7月21日正式上映!

科幻小說家羅伯特·海萊因(Robert A. Heinlein)的經典作品《星艦戰將 Starship Troopers》將四度搬上大銀幕,而且這一次將以全3DCG的方式描述人類與蟲族的悲壯戰役!最新系列《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 (星艦戰將:侵略) 》由美國、日本共同合作,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公開如下:

.

120418(1) – 美日合作、由「荒牧伸志」監督的3DCG劇場版《星艦戰將 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將在7/21上映!

劇場版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92×795

.

監督:荒牧伸志《VIPER’S CREED》《EX MACHINA》《APPLESEED》

腳本:Flint Dille(フリント・ディル)

故事原案:荒牧伸志Joseph Chou河田成人

音樂:高橋哲也《鋼鐵人、金鋼狼、X戰警、刀鋒戰士 ANIMAX動畫版》

動畫製作:SOLA DIGITAL ARTS

.

大多數科幻片影迷應該對1997年首度改編的同名好萊塢電影版記憶猶新,畢竟該片是整個電影三部曲之中最精彩、最有深度的改編作品(第二集第三集都淪為單調的人蟲PK片)。而這次製作的第四集在劇情上接續首部曲,因此算是實質上的第二集,希望故事內容也能夠達到1997年第一集的水準: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Lz-uMLtmA&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達1分18秒的首支預告片

.

本片將於7月21日搶先在日本首映,之後則是移師美國上映。這一次也會是限制級嗎?

.

劇場版《スターシップ・トゥルーパーズ インベイジョン》日本官方網站。

劇場版《Starship Troopers: Invasion》美國官方網站。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公信榜首週亞軍,其中四天穩居No.1寶座!

クララアリス兩位現役高中女生組成的歌唱二人組ClariS,在11日首發的處女專輯《BIRTHDAY》不僅奪下ORICON公信榜的首日銷售第二名而站穩起跑點,而且根據官方最新的統計數字也確定以53909張的暢銷成績,空降ORICON首週銷售亞軍!

.

120418(1) - ClariS首張專輯《BIRTHDAY》空降ORICON公信榜首週亞軍,其中四天穩居No.1寶座!

.

雖然《BIRTHDAY》的首週排行只有第二,可是這張專輯從13日14日15日16日已經連續四天穩居暢銷冠軍,氣勢簡直銳不可當,堪稱為最近最具人氣的動畫歌曲專輯呢。真是恭喜他,後續的月排行也值得期待喔~

.

高中女生歌唱二人組ClariS的官方網站。

■WEB連載.新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漫畫《咲っぽい!阿知賀編》正式展開連載!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的最新KUSO力作:

.

第1回 バス到着まで、あと3分(4/17)……這個梗還蠻古典的。

第2回 私の名前は(4/18)……原村和、一登場就大舌頭XDD

.

◎創作型歌手星村麻衣(31)、
聲優鬼頭典子(41)、滝田樹里(31)、
聲優荒浪和沙(24)、嶋村侑(??)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418(1) - 向井・鈴〔向井鈴,Suzu Mukai〕

向井・鈴〔向井鈴,Suzu Muka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