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5(1)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TVA《FAIRY TAIL ~星空之鍵篇~》、《CØDE:BREAKER》一同公開新劇照、新聲優和新預告片!

■細田守.劇場版■
細田守監督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第2支預告片堂堂首播!

細田守監督自從《夏日大作戰》之後睽違三年的大銀幕動畫新作《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繼年初的首支預告片之後,在昨天隆重推出第2支預告片以及嶄新的動畫劇照!事不宜遲,大家趕快來一同瞧瞧吧:

.

120405(1) - 動畫監督「細田守」年度最新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第2支預告片堂堂首播!

最新的場面劇照

可以見到『肩上扛著狼人、肚裡懷著』融洽的模樣!

原始大小:610×711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liVCC3DR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28秒的特報第2彈!

.

關於《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的核心製作群、幕後創作歷程與相關花絮,可以參考我在去年12月14日的專題報導本片將在7月21日正式上映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官方網站。

■聲優■
電視動畫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原創新篇『星空の鍵編』新角色聲優與劇照一起揭曉!

.

120405(1) - 電視動畫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原創新篇『星空の鍵編』新角色聲優與劇照一起揭曉! (1/2)

『星空の鍵編』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616×781

.

改編自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同名代表作的電視動畫版《FAIRY TAIL》,已經在上週六結束了<天狼島編>的故事,並且將從本週六(7日)正式進入動畫版的原創故事<星空の鍵編!為了迎接新故事,官方也特地公開新角色的聲優人選:

.

120405(1) - 電視動畫版《魔導少年 FAIRY TAIL》原創新篇『星空の鍵編』新角色聲優與劇照一起揭曉! (2/2)

ミッシェル:ゆかな

.

根據角色介紹,ミッシェル是為了把ジュード的遺物親自交到他的女兒ルーシィ的手上,所以特地跑來「FAIRY TAIL」一趟。ミッシェル似乎與ルーシィ有血緣關係,不過跟她美麗高貴的外表有所差距的是,ミッシェル其實是個很愛哭的大胃王。由於<星空之鍵篇>於本週六播出在即,屆時就能欣賞到他們全新的精采冒險囉~

.

TVA《FAIRY TAIL》位於「日本 東京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FAIRY TAIL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30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コード:ブレーカー CODE:BREAKER》首張宣傳海報、製作群與聲優情報一同公開!

漫畫家上条明峰(上條明峰)的超異能對戰冒險作品《CØDE:BREAKER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曾經在去年9月底宣布要改編動畫版。到了昨天,本片的官方網站不但盛大開張,而且公布了幕後的製作群、主角聲優如下:

.

【STAFF】

監督/系列構成:入江泰浩《鋼之錬金術師 BROTHERHOOD》《花咲くいろは》

副監督:迫井政行《NEEDLESS 超能力大戰》《假面男僕》《怪物王女》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秋谷有紀恵《.hack//Quantum》《東京地震8.0》

動畫製作:キネマシトラス(KINEMA CITRUS)

.

本片將成為原畫師「秋谷有紀恵」在職業生涯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真是恭喜她了。另外,本片不但敲定為電視動畫版,而且是採取『監督 & 副監督』形式來製作。這個方式在近期尤其常見,諸如之前完結的《ロウきゅーぶ! (蘿球社)》、《男子高校生の日常》;將在本月中陸續開播的《あっちこっち (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夏色キセキ》;7月以後播出的《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等電視動畫版都是如此(我並沒有把シリーズディレクター與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算進去,不然就有更多部作品)。這樣的製作安排有好有壞,但不是本篇的重點,我以後有空再來談吧XD

.

【CAST】

大神:岡本信彦

桜:日笠陽子

刻:鈴村健一

.

各位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即可在首頁欣賞到他們三人的動畫版造型。本片的首播日期仍未定,所以請粉絲們耐心等待後續的追加情報囉~

.

TVA《CØDE:BREAKER コード:ブレイカー》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法外制裁者』,已經發行第16集。

.

◎《七龍珠》《勇者鬥惡龍》原作漫畫家兼人物設計師鳥山明(57)、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氷菓》動畫監督武本康弘(40)、
聲優藤田淑子(62)、潘惠子(59)、
聲優大野まりな(40)、竹內順子(40)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091222(1) -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嘿嘿嘿、我想要的生日禮物是……

.

120206(4) - 香椎愛莉〔Airi Kashii〕

香椎愛莉〔Airi Kashii〕

「大家幫我慶生,我真的好感動

.

120405(1) -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鶴来民子〔鶴來民子,Minko Tsurugi〕

「去死啦

2 thoughts on “120405(1) – 劇場版《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TVA《FAIRY TAIL ~星空之鍵篇~》、《CØDE:BREAKER》一同公開新劇照、新聲優和新預告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