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05(3) – 動畫版《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出爐!新動畫《其中1個是妹妹!》將從7月首播!

■アニメ化.聲優■
動畫版《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出爐!

美少女遊戲會社「Key」在2007年推出的遊戲《リトルバスターズ!》已經在日前發表動畫版的改編訊息。就在今天,官方搶先揭曉第一批的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棗鈴:たみやすともえ

棗恭介:緑川光

井ノ原真人:神奈延年

宮沢謙吾:織田優成

神北小毬:やなせなつみ

三枝葉留佳:すずきけいこ

能美クドリャフカ:若林直美

来ヶ谷唯湖:田中涼子

西園美魚:河原木志穂

.

嗯嗯,都是原班人馬(爆),真是令人欣慰。希望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以及推出的方式也能盡快公布喔~

.

動畫版《リトルバスターズ!》官方網站。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將從7月首播,核心製作群與首支預告片一併公開!

輕小說家田口一的知名連載《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曾經在去年12月中旬發表動畫化的消息。如今本片不僅敲定為電視動畫版,幕後的核心製作群和首支預告片也隨著動畫官網的開張而堂堂揭曉:

.

監督:名和宗則《R-15》《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kiss×sis》

系列構成:雑破業《恋姫†無双》《星空へ架かる橋》《ちょこッとSister》

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桂憲一郎《OVA うたわれるもの》《ToHeart2 系列》

共同總作畫監督:植田和幸《咎狗の血 》《アマガミSS+ plus》《咲-Saki-》

動畫製作:Studio五組

.

原作小說是一部校園青春戀愛喜劇,描述「深流院學園」的高中生男主角帝野將悟為了能夠順利繼承帝野集團的新任社長,就必須在這間有著眾多千金小姐求學的校園中找到生涯的伴侶。沒有想到,他有一個『妹妹』不但也在這間學校,而且還企圖隱瞞事實、希望與他結婚……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W1zcGLA5I&w=500]

長達1分27秒的動畫PV

.

本片預定在7月正式首播,接下來便是期待主角聲優陣容的公佈囉~

.

TVA《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位於TBS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小說插畫家CUTEG的部落格:《*Strawberry Pink*》。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其中1個是妹妹!』,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聲優■
4月份新動畫《咲-Saki- 阿知賀編》推出兩種版本的電視廣告!

美少女麻將連載《咲-Saki-》故事的另一篇章《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是由小林立擔任原作者、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的最新漫畫。這部作品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就在2月傳出女性聲優團體「StylipS」參與演出的新聞之後,官方終於釋出最新的預告片,並且追加一批新的角色聲優名單如下:

.

赤土晴絵:進藤尚美

新子望:夏樹リオ

志崎綾:巽悠衣子

山谷ひな:高本めぐみ

桐田凛:高森奈津美

ギバード桜子:大亀あすか

針生えり:藤田由美子

三尋木詠:松岡由貴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eJKKyT5NQ0&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45秒的兩種版本預告片!

.

比較可惜的是,上述這一批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仍未出爐,好奇的動漫迷可能要先等等了。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和前作是原班人馬(而且一同創立新的動畫工作室Studio五組』……沒錯!就是上一條新聞提到的同一間公司),將從後天(8日)正式開播

.

TVA《咲-Saki-》系列官方網站。

偶像聲優歌唱團體『StylipS』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8集。

■OVA■
OVA《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公開最新的宣傳預告片!

可免費登入試玩的日本手機遊戲《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是一款專門幫美少女人造人『マイロイド』換裝且培育個性的育成作品。這款遊戲確定將由電視動畫版《狼與辛香料》「高橋丈夫×黑田和也」黃金拍檔再度擔綱,最新的宣傳預告片也在日前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ls9mBgFO4&w=500]

點選720P,觀賞長約15秒的「秋葉原ビジョン」專屬店頭廣告!

.

本片延後到5月25日發售雖然目前只計畫出一集,但如果風評不錯的話就有可能推出續集。

.

OVA《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405(3) - 西沢歩〔西澤步,Ayumu Nishizawa〕

西沢歩〔西澤步,Ayumu Nishizawa〕

6 thoughts on “120405(3) – 動畫版《リトルバスターズ!》第一批主角聲優陣容出爐!新動畫《其中1個是妹妹!》將從7月首播!

    1. 謝謝你分享的資訊。SPECIAL VER.影片我已經看過,但因為片中的內容風格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一直壓著沒寫相關的報導(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