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26(2) –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將由「沃夫岡·彼德森」導演改編好萊塢電影、OVA《たまゆら》今年冬天降臨!

100326(2) –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將由「沃夫岡·彼德森」導演改編好萊塢電影、OVA《たまゆら》今年冬天降臨!

100326(2) –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將由「沃夫岡·彼德森」導演改編好萊塢電影、OVA《たまゆら》今年冬天降臨!■今敏.劇場版.電影■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確定由『特洛伊:木馬屠城』導演沃夫岡彼德森親自改編成好萊塢真人版電影!

今敏監督的最近一部大銀幕代表作『盜夢偵探 パプリカ』確定由好萊塢電影『空軍一號』『特洛伊:木馬屠城』導演沃夫岡·彼德森(Wolfgang Petersen)親自改編成真人版電影!《MTV.com》官方部落格於昨天專訪導演本人,並由他親口證實了這項消息。沃夫岡·彼德森也補充道,電影版的初期劇本設定(treatment)在某位年輕腳本家的執筆之下已然成型,在籌備進度上還算順利。

.

謝謝hens的指正,我誤植了導演人名,真是非常抱歉。<(_ _)>

.

100326(2) –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將由「沃夫岡·彼德森」導演改編好萊塢電影、OVA《たまゆら》今年冬天降臨!

.

乍聞『PAPRIKA』改編成真人電影版的新聞,已經令我驚訝。Wolfgang Petersen

負責幕後總指揮(目前還不確定是否親自執導)的人還是沃夫岡· 彼德森,更是讓我驚嘆!

怎麼能夠不期待呢!キャーq(≧∇≦*)(*≧∇≦)pキャー

■OVA■
佐藤順一監督的最新原創OVA『たまゆら』情報正式公開!

.

佐藤順一〔Junichi Sato〕

.

飯塚晴子〔Haruko IIZUKA〕

.

由佐藤順一監督親自企劃,並且率領動畫版『ARIA 水星領航員』幕後製作群所推出的嘔心瀝血新作『たまゆら』,確定將在今年冬天正式推出動畫DVD!首先,官方已經刊載了幕後團隊陣容如下:

.

原作/監督/系列構成:佐藤順一

腳本:吉田玲子

人物設計:飯塚晴子

作畫監督:音地正行

美術:田尻健一

色彩設計:川上善美

配樂: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動畫製作:ハルフィルムメーカー(HAL FILM MAKER)

.

除此之外,大家只要進入動畫官網,即可在首頁搶先欣賞6位女主角們的多樣造型。「たまゆら」(玉響、魂響、玉霊)在原意上是指照片中出現的神祕光點、光環、或是光團。有人認為是靈異照片,也有人視為神蹟顯現。不過這對擅長刻畫溫馨人心的佐藤監督而言,理所當然轉化為「幸福滿點」的動畫題材XD

.

這部OVA的故事描述喜愛攝影的高中一年級女主角沢渡楓,在該年的春天隨著父母一同搬到瀨戶內海附近的廣島縣竹原市。她在那裡邂逅了如詩如畫的風景、個性鮮明的新朋友,以及親切美好的小鎮。對於這些美麗的事物,他都一一用照片記錄下來,而「たまゆら」也時時出現在這些照片當中。興致高昂的沢渡楓,一面追循著たまゆら的蹤跡,也一面探尋著「幸福」的腳步~

■劇場版■
日本平安時代的人鬼大戰『鬼神傳』,將於今年10月9日正式上映!

日本眾多動畫製作公司,都在現正舉辦中的年度動畫慶典「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10」(東京國際動畫影展 TAF2010)活動期間,紛紛公開了最新作品的相關情報。像是這一部劇場版『鬼神伝』(正確發音:おにがみでん)便是一例。『鬼神伝』以200年前的日本平安時代「京都」為事件背景,描述一段人類與鬼族的捉對廝殺歷程。

.

儘管官網首頁只有刊載一幅宣傳海報,我們注意到網頁最下方的出資監製單位:AXN頻道(AXN Mystery)、Animax動漫台、SONY PICTURES影業,應該都屬於這部劇場版的製作委員會成員之一,而且大頭雲集,實在非常耐人尋味。既然首映日是在10月9日,相信在短期之內就會陸續公開相關資訊。

.

劇場版『鬼神伝』位於《SONY影業》站內的專屬網頁。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アリシアフローレンス

〔艾莉西亞.佛羅倫斯,Alicia Florence〕

3 thoughts on “100326(2) – 劇場版《盜夢偵探 PAPRIKA》將由「沃夫岡·彼德森」導演改編好萊塢電影、OVA《たまゆら》今年冬天降臨!

  1. 不好意思,怎麼我點去英文網頁看,裡面寫的是Wolfgang Petersen,就是2004年特洛伊的導演,不是Peter Jackson吧@@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