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09(3) – 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首張海報出爐!4月新動畫《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氷菓》揭曉最新海報!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62/6820872242_5a9ffe6ec7_z.jpg■電影■
經典漫畫《神劍闖江湖》的真人電影版第一張宣傳海報,堂堂出爐!

漫畫家和月伸宏的生涯代表作《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近來好事連連!首先,為歡慶「動畫誕生15週年紀念」而製作的全新OVA《新京都篇 – 焔の獄》即將在本月21日發售;全新的漫畫系列將從5月正式連載,真人電影版的前導宣傳海報(Teaser Poster)更是在今天堂堂亮相: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207/6966992319_f84eb57ef7_z.jpg

黑白基調的首張海報,象徵劍心『被封印的狂氣』!

原始大小:610×862

.

在此之前,官方已陸續釋出真人電影版劇中『緋村劍心 vs. 鵜堂刃衛』橋段的多幅現場照片以及由女星蒼井優所詮釋的『高荷惠』劇中扮相,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本片預定在8月25日正式上映,此時此刻,正是風雨前的寧靜。

.

電影《るろうに剣心》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神劍闖江湖』,已發行【完全版】全22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將在4月9日開播,最新宣傳海報正式揭曉!

輕小說家逢空万太(逢空萬太)的出道成名作《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即將三度改編動畫版,而且就在完整的聲優名單於上個月出爐之後,本片最新的宣傳海報也在今天正式揭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55/6966992513_f87d32e97f_z.jpg

男女主角大集合的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83×960

如果覺得奈亞子的大拇指有點怪,

那你就輸了~~

.

本片將在4月9日開播,真希望能趕快見到預告片喔!

.

TVA《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插畫家狐印的個人網站:《こんくり》。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襲來!美少女邪神』,已經發行第6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冰果》鎖定4月22日首播,最新海報與完整聲優名單一同公開!

推理小說家米澤穂信(米澤穗信)的2001年出道作《氷菓》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動畫版的核心製作群於去年的平安夜搶先刊載之後,官方終於公開完整的登場人物聲優名單如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62/6820872242_5a9ffe6ec7_z.jpg

第二張動畫海報!

【後方】主人公『節能少年』折木奉太郎中村悠一

【前左】毒舌女伊原摩耶花茅野愛衣

【前中】雜學王福部里志阪口大助

【前右】名門大小姐千反田える佐藤聡美

折木供恵:雪野五月

遠垣内将司:置鮎龍太郎

入須冬実:ゆかな

糸魚川養子:小山茉美

十文字かほ:早見沙織

江波倉子:悠木碧

谷惟之:川原慶久

河内亜也子:浅野真澄

善名梨絵:豊崎愛生

善名嘉代:小倉唯

.

動畫官網目前只有公開四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各位可以去點選伊原摩耶花、千反田える的LINK,然後翻轉到他們的側面圖片比較看看誰的罩杯比較大XD本片將在4月22日隆重首播,在等待的同時,不妨可以到官網的【Gallery】單元欣賞預告片&第一話的大量場面劇照~

.

TVA《氷菓》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家米澤穂信的部落格:《汎夢殿》。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獨步文化出版社所代理『冰果』,已經發行全一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47/6820872278_961ec727dd.jpg

朱羅〔Shura〕

4 thoughts on “120309(3) – 真人電影《神劍闖江湖》首張海報出爐!4月新動畫《這いよれ!ニャル子さん》、《氷菓》揭曉最新海報!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