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015(1) – 劇場版《烙印勇士》首部曲再度延後到2012/2/4上映。TVA《アマガミSS+ plus》將從2012年1月播出一季完結!

■劇場版■
劇場版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再度延後到明年2月4日上映。

改編自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同名經典作的劇場版系列首部曲《ベルセルク 黄金時代篇I 覇王の卵》,之前雖然延後到2012年1月首映,如今則是確定二度延後、直到2012年2月4日正式上映,請大家注意。

.

希望這一次的首映日不會再作更改,畢竟我們已經陸續見識到豪華的聲優團隊平沢進鷺巣詩郎兩位大師的幕後配樂,以及STUDIO4℃製作的華麗預告片等等情報,相信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觀賞這部雄壯的大銀幕動畫,如果再延後下去的話就要逼瘋粉絲啦XD

.

劇場版《ベルセルク》系列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烙印勇士』,已經發行第35集。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 plus》第二期將於2012年1月開播全一季完結!

改編自同名校園戀愛遊戲「アマガミ」的電視動畫版《アマガミSS》,是以「各別女主角獨立篇章」(オムニバス)的方式,輪流描述六位女主角的戀愛故事。昨天官方公開最新消息,不但敲定動畫版第二期的片名為《アマガミSS+ plus》,公開第一張宣傳插圖,而且將是『每一位女主角各兩集內容』的全一季完結新作: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10/6246197740_fa811b87e1_o.jpg

.

能夠看到這六位美少女們的「夏季制服」是不是非常令人欣喜呢?官方也證實《アマガミSS+ plus》的故事會延續著前作,透過一季大約12話的集數來分別描述「耶誕節之後」的校園生活。第二期的情報最早來自OVA<上崎裡沙編 + 橘美也編>發售之後將近四個月的8月14日,新作的主題歌也會由第一期的女歌手azusa擔綱演唱!這部電視動畫版<第2期>鎖定於2012年1月開播~

.

TVA《アマガミSS+ plus》官方網站。

原作電玩遊戲 《アマガミ》官方網站。


TVA《Fate/Zero》ED動畫的各英雄插圖,原來都是大有來頭!

按照熱情網友們的整理順序,依序為:

◆ Lancer

出自『The Legend of Diarmuid and Grainne

◆ Saber

出自英國近代畫家Arthur Rackham畫作《劍欄之戰》。

◆ Rider

出自1665年名畫《L’Entrée d’Alexandre le Grand dans Babylone》,

畫家是Charles Le Brun。該畫作目前收藏於法國羅浮宮

◆ Caster

出自1550年法國名畫《Exécution de Gilles de Rais》,

畫家已經不可考。

◆ Assassin

出自這幅廣為流傳的畫作《Artistic rendering of Hassan-i Sabbah》,

畫家已經不可考。

◆ Archer

出自紀元前713-706年的遺跡《Palace of Sargon II at Dur Sharrukin》,

雕像的高度5.52公尺,寬度2.18公尺,厚度0.63公尺。

目前保存於法國羅浮宮「Richelieu館」一樓第四展覽室

◆ Berserker

出自1989年的小說插畫《The Lady of the Lake Steals Lancelot》,

畫家為George WooliscroftLouis Rhead兩人。

.

◎《愛天使傳說》《神奇寶貝》動畫監督湯山邦彥(59)、
《羅密歐×茱麗葉》《おんたま!》動畫監督追崎史敏(36)、
聲優勝生真沙子(53)、野中政宏(43)、
聲優山本雅子(39)、前田このみ(??)、吉竹範子(??)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12/6246197792_d8a3925f15.jpg

フェブ〔Feb Fal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