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20(4) – 由「麥可·貝」監製的真人電影《Ninja Turtles》四隻忍者龜將變身『外星物種』!動畫版《魔法少女☆伊莉雅》情報出爐!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Ninja Turtles》在麥可·貝監製之下,將讓四隻忍者龜變身外星物種!

自從1984年首次在美國漫畫閃亮登場以來,角色享譽國際、改編作品不斷的《忍者龜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曾經在2009年一邊歡度25歲生日,一邊發表全新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的情報。當時在紐約的帝國大廈,還特別於外牆上妝點著象徵『忍者龜』的綠色燈光(turtle green)共襄盛舉。如今,本片不僅有知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加入本片製作人的行列,而且他還在日前出席【尼克國際兒童頻道】的年度新作發表大會『Nickelodeon Upfront 2012』,並發表這個令人勁爆的消息:

.


Michael Bay talk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

就在這場演講之後,歐美網友一片譁然,對於這部嶄新製作的真人版電影『重新改編故事架構』褒貶不一,甚至出現雙方擁護派互相攻訐的狀況。因為這樣,麥可·貝導演特地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公告,請大家稍安勿躁,因為『我們已經跟原作其中一位漫畫家合作討論好一陣子,大家腦力激盪,就是為了讓《忍者龜》世界觀變得更加雄偉壯闊。』……至於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的XDD

.

提到『忍者龜』,相信大家對於2007年由香港IMAGI所製作的全3DCG動畫『TMNT』記憶猶新。在這之前,最後一次登上大銀幕的忍者龜電影其實要追溯到1993年的『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III』。闊別16年、捲土重來的第4部真人版新作,將突破前3部的布偶裝方式而運用CG技術來潤飾角色們的臉部表情。本片目前還在撰寫劇本當中,導演人選尚未敲定,所以上映日還要再等等啦~

.

忍者龜官方網站《TMNT》。

■アニメ化■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將改編為動畫版!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已完結作品《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顧名思義,就是將美少女遊戲《Fate/stay night》劇中的可愛小聖杯女孩イリヤ升格當女主角的「平行世界」魔法少女漫畫。如今,這部漫畫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也搶先開張,讓大家可以追蹤最新的訊息。

.

動畫版《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部落格:《TINY TREASURY》。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裡『魔法少女☆伊莉雅』,已經發行第二部第3集。

■俺的■
電視動畫版《SMILE 光之美少女》讓キュアサニー(晴天使)教你跳出ED歌曲的舞蹈!

.

120320(4) - 電視動畫版《SMILE 光之美少女》讓キュアサニー(晴天使)教你跳出ED歌曲的舞蹈!

原始大小:5000×6000(3.81MB)

.

戰鬥變身美少女動畫『光之美少女』的第七代美少女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SMILE PRECURE♥)目前正在熱力播出中,日本一位對日野あかね(Cure Sunny)情有獨鍾的【えいくんちひとりごと】站長,竟然願意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畫出上面這幅舞蹈教學插圖,讓粉絲們可以按照步驟輕鬆練舞,真是太讓人肅然起敬啦~

.

TVA《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官方網站。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320(4) -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絢辻詞〔Tsukasa Ayatsuj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