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3(1) – 4月份動畫《Eureka Seven AO》追加5人聲優!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預定7月播出後半段!

■新番組.聲優■
4月份新動畫《エウレカセブンAO》新增大量角色聲優情報!

曾經在2007年於台灣首播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即將推出正宗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本片集結了前作的原班人馬製作群,並且在上個月搶先發表5位男女主角的聲優人選。昨天,官方進一步發表5位最新角色的聲優名單:

.

レベッカ・ハルストレム(Rebecka Hallström)中村千絵

ガゼル(Gazelle)桐本琢也

ピッポ(Pippo)酒井敬幸

ハン・ジュノ(Han Juno)藤田圭宣

フカイ・トシオ(Toshio Fukai)堀勝之祐

.

各位只要點選這些人的LINK,即可一一欣賞他們的動畫版造型與基本資料。本片即將在4月13日隆重開播~

.

TVA《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站。

■新番組■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全部24話完結,預定7月播出下半段!

由Production I.G企劃、Nissan汽車協力贊助、佐藤竜雄總監督的原創「科幻」電視動畫版《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現正人氣播出中,動畫官網趁著上半場即將終了之際,火速宣布將繼續製作第二期:

.

120313(1) - 原創電視動畫《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預定7月播出後半段!

7月~9月:第13話→第24話

.

其實,作為故事背景舞台的「鴨川市」所發行的地方報紙【房日新聞】,早在去年的12月初就搶先透露了本片的播出方式,如今終於獲得官方的證實--很明顯又是一部拆成前後一季分別播出的電視動畫版,就像是即將在4月7日播出的TVA《Fate/Zero》第二期一樣。因為本片的品質、設定和故事都非常吸引人,相信觀眾們應該會甘願多等三個月囉~

.

TVA《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官方網站。

日產×Production I.G『LAGRANGE meets NISSAN』官方網站。

■OVA.聲優■
OVA《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追加三位角色聲優名單!

可免費登入試玩的日本手機遊戲《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是一款專門幫美少女人造人『マイロイド』換裝且培育個性的育成作品。這款遊戲確定將由電視動畫版《狼與辛香料》「高橋丈夫×黑田和也」黃金拍檔再度擔綱,四位主角聲優確定為遊戲的原班人馬,如今又追加三位新角色聲優如下:

.

萌木甘奈:日高里菜

御城摩耶:大原さやか

サーバAI・MI:藤田咲

.

以上三人的造型,可以先在【法米通】報導中搶先觀看。本片將在4月26日發售,雖然目前只計畫出一集,但如果風評不錯的話就可能推出續集。

.

OVA《あいまい!萌えCanちぇんじ!》官方網站。

.

◎《源氏物語 あさきゆめみし》漫畫家大和和紀(64)、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動畫腳本家金春智子(56)、
《COWBOY BEBOP》《東京教父》動畫腳本家信本敬子(48)、
歌手奧井雅美(44)、南里侑香(28)、
聲優羽多野涉【羽多野渉】(30)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13(1) - セブン〔Seven〕

セブン〔Sev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