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2(2) – 漫畫家「貞本義行」親筆設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主題曲歌手的海盜服裝!4月新動畫《槍械少女!!》、《夏色キセキ》追加預告片!


漫畫家貞本義行親筆設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主題曲歌手「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海盜服裝!

改編自科幻小說家笹本祐一知名作品『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由佐藤竜雄監督的電視動畫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パイレーツ)》現正播出中,由少女團體「桃色幸運草Z」所獻唱的OPED主題曲也已經在上週三(7日)發行。粉絲樂迷們應該對他們特地穿上的海盜服裝留下深刻印象,如今,官方終於發表這套打歌服的幕後設計者,就是大名鼎鼎的人物設計師兼漫畫家貞本義行

.

120312(2) - 漫畫家「貞本義行」親筆設計《モーレツ♡宇宙海賊》主題曲歌手「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的海盜服裝!

由他親筆設計的服裝草稿

.

貞本義行在接受專訪時表示,他一開始提供了多達10~12張草稿給服裝設計師參考,之後又追加了三、四張改良過的款式。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服裝設計,對於最後完成的衣服感到『忠於原味、相當滿意』,而且讓他留下非常愉快的嘗試經驗。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okp4MonxE?&w=500]

點選720,觀賞《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楽章「無限の愛」》MV!

.

關於原作《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的解說,還請參考我在2010年3月26日的專題報導。雖然本片曾經在陸續經歷『改名』和『延期』等風波,但現在不但順利放送中,而且故事愈來愈精彩,推薦給大家。

.

TVA《モーレツ♡宇宙海賊》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WEB無料■
預定4月7日在網路開播的動畫版《うぽって!!》已經推出宣傳預告片!

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的「來福槍擬人化」校園搞笑連載《うぽって!!(UPOTTE!)》將從4月7日起於【ニコニコ生放送】網路頻道首播動畫版。動畫版的首支預告片已經在上週末正式推出: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5lxYW4ipRo&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1分17秒的動畫PV!

.

值得一提的是,天王寺老師對於本作同時有兩部連載:一部是普通的長篇作品,於雜誌「月刊少年エース」刊載中;另一部則是四格漫畫《うぽって!!なの》,在雜誌「4コマnanoエース」連載中。因為動畫官網提到『月刊少年エースで連載中の話題作!!』由此可見,本片是改編自前者的長篇連載。

.

動畫版《うぽって!!》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的個人網站:《きつねのお宿》。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槍械少女!!』,已經發行第2集。

■新番組■
4月份新動畫《夏色キセキ》正式公開女主角「逢澤夏海」的專屬預告片!

專門為女性聲優團體「スフィア」量身訂作的電視動畫版《夏色キセキ》,就在上週公開逢沢夏海的個人廣告之後,官方繼續追加女主角之一花木優香(CV:戸松遥)的專屬預告片: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wLP8ew4Q4IE&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16秒的「花木優香」廣告!

.

本片即將在4月5日首播。

.

TVA《夏色キセキ》官方網站。

聲優團體スフィア的官方網站:《Pl@net sphere》。

.

今天的第一位壽星來賓

120312(2) - 翡翠〔Hisui〕

翡翠〔Hisu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