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10(1) – 劇場版《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將在6/16獻映,首張海報&預告片一同出爐!

■劇場版.聲優.YouTube■
劇場版《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將在6月16日隆重獻映,首張宣傳海報出爐!

輕小說家有川浩的生涯代表作《図書館戦争》曾經在2008年由濱名孝行監督率領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製作了全部13集的電視動畫版。事隔四年之後,本片將以《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為名,登上大銀幕!

.

120310(1) - 劇場版《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將在6/16隆重獻映,首張宣傳海報出爐!

第一張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679×960

.

【劇場版新角色】

児島清花:潘めぐみ

当麻蔵人:イッセー尾形

.

本片不僅有上述兩位新角色的加入--知道男主角過去秘密的兒島清花、遭到恐怖追殺的小說家當麻藏人--,而且第一支預告片也同時公開,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劇中正化31年,關於恐怖份子企圖『焚書坑儒』的重大事件: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1Qjqujrols&w=500]

點選720,觀賞長達1分47秒的首支預告片!

.

本片預定6月16日隆重獻映。

.

劇場版『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官方網站。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圖書館戰爭』系列,已經發行第6集。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漫畫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改以麻美學姊為第一女主角的最新力作:

.

第8回 セットのポテトはLです(3/10)……大客薯條,照樣啃光光(笑)

.

◎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 Sharon Stone(54)、
《魔鬼終結者系列》《魔鬼大帝:真實謊言》作曲家Brad Fiedel(61)、
《哆啦A夢》原作漫畫家藤子不二雄A【安孫子素雄】(78)、
《狂砂小子》原作漫畫家うすね正俊(51)、
《馬力全開》《婚禮的前夕》漫畫家本田惠子(50)、
《仙界傳封神演義》原作漫畫家藤崎龍【藤崎竜】(40)、
《Kaleido Star 萬花筒之星》動畫製作人池田東陽(38)、
聲優家中宏(54)、相橋愛子(36)、中島千里(??)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310(1) -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