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9 – 換上新一代聲優陣容、電視動畫版《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永遠的美人魚~》將在12/2首播!

■新番組.聲優■
動畫《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情報公開!

繼2010年2月12日推出的電視動畫版《魯邦三世 the Last Job》以來,睽違一年十個月的動畫特別篇第22彈《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永遠のmermaid~》(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永遠的美人魚~),終於要在第三代聲優陣容的詮釋之下,於12月2日隆重播出!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16/6358471509_6473f6ba5e_b.jpg

本片的宣傳劇照

原始大小:840×438

.

【主角】

ルパン三世:栗田貫一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石川五ェ門:浪川大輔(← 井上真樹夫

峰不二子:沢城みゆき(← 増山江威子

銭形警部:山寺宏一(← 納谷悟朗

【配角】

美沙:清水理沙

麻紀:渋谷はるか

氷室:石田彰

影浦:斎藤志郎

藤堂:野沢雅子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218/6996894133_cd50a1c81e_b.jpg

原作者モンキー・パンチ〔Monkey Punch〕老師

原始大小:610×813

.

今年適逢『動畫版 魯邦三世』誕生40週年,因此主角聲優陣容在此刻交棒顯得別具意義。《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永遠的美人魚~》由滝口禎一出任監督,故事從魯邦三世計畫竊取夢幻寶玉『人魚之鱗』為開端,他們一行人追蹤寶物的傳說而來到日本海的一座孤島。孤島上因為封印著不老不死的「八百比丘尼」,所以他們抵達該處時不巧遇到妄想獲得不老不死力量的壞蛋冰室,雙方隨即展開一陣激戰……

.

沒有想到,整個冒險的途中又接連出現「希望拜魯邦三世為師」的少女麻紀,以及擁有不可思議超能力的神祕女孩美沙,讓這場傳說寶物爭奪戰變得更加撲朔迷離。到底冰室的野心能夠得逞嗎?麻紀的心願能夠達成嗎?美沙的身世會被揭露嗎?錢形警部是否又會再一次徒勞無功呢?魯邦三世的最新冒險,屆時就會公開在世人眼前。

.

補充一下,朝日電視台在12日播出的節目『お願い!ランキングGOLD』揭曉了《ヤング声優VSアダルト声優 プロが選ぶ!本当にスゴい声優ランキング!!》由資深聲優(40歲以上)與新銳聲優互相投票的實力排行榜。在這之中,沢城みゆき榮獲了『新銳實力聲優第2名』;山寺宏一更蟬連『資深實力聲優第1名』的榮耀!嶄新系列的《動畫版 魯邦三世》能讓他們兩位一同競飆演技,各位聲優迷真是有福啦~

.

https://c1.staticflickr.com/7/6110/6358477661_916ece9b3f_b.jpg

網頁完整抓圖

原始大小:988×2631

.

TVA官方網站

動畫版『魯邦三世 LUPIN the 3rd』官方網站。

漫畫家モンキー.パンチ的個人網站:《MOKEYPUNCH.COM》。

.

◎好萊塢女星梅格·萊恩 Meg Ryan(50)、
好萊塢女星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49)、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原作小說家竜騎士07(38)、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花咲くいろは》作曲家濱口史郎(42)、
聲優佐佐木優子(50)、中村繪理子(30)、大沢千秋(30)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19 - 塚本天満〔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塚本天満〔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2 thoughts on “111119 – 換上新一代聲優陣容、電視動畫版《魯邦三世 血之刻印~永遠的美人魚~》將在12/2首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