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4(3) – 4月份新動畫《戰國 Collection》公佈完整聲優名單!新動畫《這樣算是殭屍嗎? OF THE DEAD》公開第1~6話的大量劇照!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完整主角聲優名單正式揭曉!

KONAMI的知名網路卡片遊戲《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將由後藤圭二率領「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 Base)」動畫團隊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繼幕後製作群於去年12月先行發表以來,完整的主角聲優名單也正式公布如下:

.

120210 - 電視動畫版《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公布主角聲優陣容,並預定4/5首播!

第一張宣傳海報、高解析度版!

原始大小:510×720

.

小悪魔王・織田信長:大久保瑠美

泰平女君・徳川家康:花澤香菜

純愛天使・直江兼続:中原麻衣

聖乙女・上杉謙信:能登麻美子

独眼竜姫・伊達政宗:恒松あゆみ

斬神・塚原卜伝:原紗友里

識神・平賀源内:工藤晴香

風流人・松尾芭蕉:西明日香

三巫女(狐耳巫女):長谷川唯(Sweety)

三巫女(兔耳巫女):竹之内彩(Sweety)

三巫女(貓耳巫女):高木友梨香(Sweety)

.

值得注意的是,在【ニコニコ動画】活躍中的VOLCALOID音樂創作歌唱三人組『Sweety』(成員為ゆい、さやか、ゆりか)不但順利出道為新人聲優,而且也將獻唱本片的ED主題歌!動畫版的劇情將以女主角織田信長為中心,然後讓她在每一話跟不同的角色互動。本片將從4月5日正式首播。

.

TVA《戦国コレクショ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OF THE DEAD》公開第1~6話的場面劇照!

輕小說家木村心一的出道代表作《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曾經在去年1月播出電視動畫版,而嶄新的第2期不僅敲定片名為《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オブ・ザ・デッド》,而且繼今年初的首支預告片之後,官方一舉公開了第1話到第6話的大量場面劇照!

.

原來,製作單位預定於3月9日舉行『宇宙最速!めっちゃ6話までダンシンオールナイト!』一口氣放送6話的特映會,所以搶先釋出這六話的精采畫面,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本片預定於4月開播,既然在播出之前已經完成這麼多集,相信整體的品質在相對充裕的進度壓力下,應該能夠保持到最後一集。

.

TVA《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這樣算是殭屍嗎?』,已經發行第7集。

.

今天的第二位特別來賓:

120224(3) - ジゼル・コレット・ヴィント〔潔思兒·科列特,Giselle Collette Vingt〕

ジゼル・コレット・ヴィント〔潔思兒·科列特,Giselle Collette Ving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