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4(1) – 4月份動畫《女王之刃 Rebellion》推出「超振動戦乙女 ミリム」預告片!80歲電影作曲家「約翰·威廉斯」勇奪本屆『IFMCA電影音樂獎』5項大獎!

■新番組.聲優.YouTube■
動畫《Queen’s Blade Rebellion》推出第5位女主角的專屬預告片!

改編自同名遊戲書籍的電視動畫版《女王之刃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リベリオン Queen’s Blade Rebellion》,就在前天揭曉【大海賊】キャプテン・リリアナ的幕後聲優之後,官方繼續公開第五位女鬥士的專屬宣傳預告片:

.

【超振動戰乙女】ミリム:豊崎愛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cMECPsI67I

長約31秒的宣傳PV第五彈

.

本片的故事將接續在OVA之後的劇情。原作的女鬥士們多達14人,至今已經公佈約1/3的人數。反正本片要到4月才開播,所以我們繼續一個一個等下去吧~

.

動畫版『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系列官方網站。

■電影.IFMCA電影音樂獎■
【藍色電影夢】80歲電影作曲家約翰·威廉斯勇奪本屆『IFMCA電影音樂獎』5項大獎榮耀!

我非常喜歡的電影作曲家、指揮家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在今年『第8屆 IFMCA電影音樂獎』傳出捷報:他靠著《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和《戰馬》兩部電影的幕後配樂而獲得七項入圍,昨天結果正式出爐,他最終獲得其中五項大獎的肯定。全部獎項只有10個,他一人就包辦5個!不僅是本屆電影音樂獎的最大贏家,更是贈與剛過完80歲大壽的他最好的生日禮物!

.

『IFMCA: the International Film Music Critics Association』官方網站。

■OVA.YouTube■
原創OVA《FAIRY TAIL – Memory Days》已經推出,宣傳影片追加公開!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60/6779286922_3143d5f583_z.jpg

本片的宣傳插圖

原始大小:558×706

.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已經在上週五(17日)發行最新一卷單行本,其中的初回限定版也加贈一片由老師親自構思故事、繪製分鏡表的OAD《FAIRY TAIL – Memory Days》。如今,官方也特地公開一段宣傳影片,讓更多網友知道這部嶄新動畫:

.

片長1分35秒的宣傳PV

.

本片故事描述主角一行人在某天因為不小心從「妖精尾巴」公會總部的倉庫中翻出一本『魔法之書』,竟然被魔法傳送到過去。在過去的公會裡,他們不但要小心隱瞞自己的身分,還必須及時找出『回到未來』的方法,否則他們將一輩子被困在過去……想要觀賞的人,還請入手單行本第31卷!

.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TVA《FAIRY TAIL》位於台視站內的中文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9集。

.

◎《青春紀行》《とらドラ!》原作小說家竹宮ゆゆこ(34)、
《CATHERINE》《PERSONA 2、3、4》人物設計師副島成記(38)、
《結婚食譜》《嬌妻的秘密》原作漫畫家星野真紀(52)、
《Sweet Delicious 甜蜜女人香》漫畫家青木光惠(43)、
《true tears 真實之淚》動畫作曲家菊地創【eufonius】(33)、
聲優上田敏也(79)、長嶝高士(48)、石川知子(40)、
聲優加藤奈々絵(36)、石井真(36)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86/6779287068_d3d0a69b0d.jpg

シス〔C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