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2) – 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獲准製播《史奴比 Snoopy》最新動畫系列!動畫廣告系列「明治果汁軟糖」發表2012年度聲優人選!

■新企劃.新番組■
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獲選《史奴比系列》全球第二家授權動畫公司,將在今年製播一連串續集!

已故漫畫家查爾斯·舒茲(Charles M. Schulz)的《花生漫畫》(Peanuts)經典主角們,將在今年起藉由日本動畫公司之手而在電視上大肆活躍!曾以《獣兵衛忍風帖》、《吸血鬼獵人D》、《千年女優》、《夏日大作戰》等作品享譽國際的日本動畫公司マッドハウス(MADHOUSE),一邊正在日本當地舉辦創立40週年的紀念作品展,一邊則是公開發表這個好消息,讓粉絲們為之振奮。

.

史奴比的2012情人節應景桌布

原始大小:1920×1080

.

根據正式新聞稿,MADHOUSE已經在去年的年底成功獲得版權業者Peanuts Worldwide LLC的授權,成為繼長期合作的「Bill Melendez Productions」以來,全球第二家《史奴比動畫系列》的專屬製作公司!而且,MADHOUSE從今年初就已展開製作,甚至已經在日本東京的街頭店面熱力放送中。因為這是國際性的闔家觀賞動畫作品,所以有朝一日我們也能在台灣的街頭、電視上觀賞到喔~

.

動畫公司 MADHOUSE 官方網站。

■新企劃.聲優■
「明治果汁軟糖」動畫廣告系列發表2012年度聲優人選,並將從25日正式開播!

本日的MADHOUSE公司新聞第二則!日本「明治果汁軟糖」(果汁グミ)曾經在2011年委託電視動畫版《四疊半神話大系》的幕後團隊製作出兩種版本的動畫廣告,並且邀請資深的りんたろう擔任本片的動畫監督。到了今年,原班人馬確定繼續製作最新系列,而且最新年度的男女主角聲優也換上【大家熟知的】新面孔:

.

2012年度的宣傳動畫海報

.

タイヨウ:杉田智和

メグミ:水樹奈々

.

他們倆人其實已在昨天參加配音,水樹奈奈還PO了一張倆人在錄音間的合照,並抒發配音的感想。除此之外,專屬的企劃官網「果汁グミTweet Love Story メグミとタイヨウ II」也刷新設計,而且預告最新的故事《消えたサファイアロマンの謎》將在廣告中展開。究竟男女主角的關係會在這段充滿懸疑色彩的事件發生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呢?全新動畫廣告將從25日播出,屆時便可見分曉~

.

日本「明治果汁軟糖」活動官方網站。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無厘頭搞笑四格《マミは友達が少ない》漫畫連載正式更新!

站長みかげ貴志改編自電視動畫版《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的最新力作:

.

第2回 普段のマミ(2/18)……三天跟魔女打一次?有沒有這麼勤勞!

.

今天的特別來賓:

7th 美神愛〔Ai Mikami is 7th〕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