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9 – TOP繪境界

  1. 台灣漫畫家組合爆野家的部落格《BAKUNOYA》14日的日記繪:《UNLIGHT》アベル、ジェット的情人節!
  2.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情人節的戀戀!
  3. 台灣插畫家Cait的部落格《Ca.I.ta》14日的日記繪:《僕は友達が少ない》舔冰淇淋的柏崎星奈!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東毅、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更新!
  5.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2月份的TOP繪:りつこ(仮)的情人節且禮物!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2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LOVE、中川かのん!
  7. 插畫家「屡那」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高中生姑娘的快樂上學路!

  8.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2日的日記繪:《藤子F不二雄 作品集》アマガミ風格的胖妹、リルル、本地かおる!
  9. 漫畫家稍日向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穿上學校泳裝的谷川柑菜!
  10. 插畫家BLADE在《pixiv》12日的日記繪:《SMILE光之美少女》キュアサニー!
  11.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あの夏で待ってる》穿上比基尼的谷川柑菜!
  12.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中野梓、琴吹紬的情人節相聚!
  13. 插畫家赤賀博隆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Another》見崎鳴!
  14. 原畫師「橫田守」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特異功能組》金剛狼!

  15.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在《pixiv》16日的日記繪:《星方天使エンジェルリンクス》比基尼的李美鳳!
  16. 插畫家前田ヒロユキ在《pixiv》18日的日記繪:《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ミラクル・ビューティー!
  17.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twitpic》16日的日記繪:《快打旋風》春麗的簽名板!
  18. 人物設計師足立慎吾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上古卷軸5:無界天際》我的女Dovahkiin造型!
  19. 漫畫家井荻寿一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怪醫黑傑克》大小雙拍擋!
  20.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無敵鐵金剛》兜甲兒,祝石丸博也生日快樂!
  21. 動畫監督「加藤やすひさ」的部落格《すたじお西海岸+》14日的日記繪:《WORKING’!!》小小八千代和國中生杏子的親密情人節!

  22. 漫畫家なもり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物語系列》八九寺真宵!
  23.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15日的日記繪:十年前的情人節巧克力!
  24. 插畫家とよた瑣織的部落格《BRUSH COMBO》13日的日記繪:《大伝説の勇者の伝説11 ニンゲン総代》封面插圖!
  25. 插畫家西又葵的部落格《miety’s LifeDiva》14日的日記繪:St. Valentine’s Day~ヾ(●´∀`●)♪!
  26.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18日的日記繪:《魔法使いの夜》蒼崎青子的特寫!
  27. 漫畫家柏原麻実的部落格《カシマミはらっぱブログ》18日的日記繪:《浪漫追星社》聲優天文部!
  28. 插畫家みぶなつき的個人網站《Lily Lily Rose》14日的日記繪:《WHITE ALBUM2》小木曾雪菜的生日&情人節!
  29. 漫畫家「枢やな」的部落格《Devils 6th Day》14日的日記繪:《黑執事》三人的甜蜜情人節!

.

◎「假面騎士1號」「せがた三四郎」武道家藤岡弘﹑(66)、
《薄桜鬼系列》《惡作劇之吻》動畫監督山崎理(50)、
《ポポロクロイス》動畫監督兼漫畫家越智一裕(50)、
《童年期》《透明人間失蹤》漫畫家吉野朔實【吉野朔実】(53)、
《惡女》《幸運天使俏佳人》原作漫畫家深見惇【深見じゅん】(??)、
「聲優界的歌姬」笠原弘子(42)、
聲優小川真司(71)、喜安浩平(36)、平田宏美(34)、
聲優ささきのぞみ(29)、入野自由(24)、波多野桃子(19)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19 - 天羽みう〔天羽美羽,Miu Amaha〕

天羽みう〔天羽美羽,Miu Amaha〕

.

猜猜我是誰? ~第213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他先進入『タツノコアニメ技術研究所』研習,之後直接進入業界。

累積幾年的動畫、原畫工作經驗之後,他便挑戰分鏡、演出的領域。

他的動畫監督處女作,是1990年OVA《NINETEEN 19》,

先後待過龍之子、スタジオテク、SUNRISE等動畫公司,

現在則是隸屬GONZO,並且陸續執導出

《LAST EXILE系列》、《迷宮塔系列》、《驚爆危機!》等動畫代表作~

.

千明孝一〔Koichi CHIGIRA〕 2007 ver.

他就是

千明孝一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