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7(1) – 4月份動畫《Eureka Seven AO》、《坂道上的阿波羅》一同發表主角造型&聲優陣容!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エウレカセブンAO》將於4月13日隆重播出,主角聲優陣容大公開!

曾經在2007年於台灣首播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即將推出正宗續集《エウレカセブンAO -ASTRAL OCEAN-》!本片由前作的原班人馬製作群再度打造,並先在1月中旬發表男女主角的基本資料和故事大意。就在昨天晚上官方舉辦記者發表會,不僅敲定首播日也揭曉主角聲優的陣容如下:

.

フカイ・アオ(Ao Fukai):本城雄太郎(15歲)

アラタ・ナル(Naru Arata):宮本佳那子

フレア・ブラン(Fleur Blanc):大橋彩香

エレナ・ピープルズ(Elena Peoples):小見川千明

神祕男子トゥルース(Truth):井上和彦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QWg4JvX3g&w=500]

長達1分31秒的第一支預告片

.

除了最底下的神祕男以外,各位只要點選他們的姓名LINK,即可欣賞每一位主角的動畫造型。或者,也可以直接看看這支宣傳預告片,充分體驗一下動畫的世界觀。本片即將在4月13日隆重開播

.

TVA《エウレカセブンAO》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坂道のアポロン KIDS ON THE SLOPE》正式公佈主角造型與聲優陣容!

改編自漫畫家小玉ユキ(小玉由起)拿下本屆『小学館漫画賞:一般部門漫畫大獎』殊榮的同名代表作,由「渡辺信一郎×菅野よう子」久違拍檔的嶄新電視動畫版《坂道のアポロン KIDS ON THE SLOPE》,在今天正式公佈主要角色的動畫造型與幕後聲優陣容如下:

.

西見薫木村良平

川渕千太郎細谷佳正

迎律子南里侑香

深堀百合香遠藤綾

桂木淳一諏訪部順一

.

除了動畫官網所提供的人物圖片以外,【moca-news】也另外張貼他們的全身像與臉部大特寫,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往欣賞。很高興見到「渡辺信一郎×菅野よう子」這對在《星際牛仔》的黃金拍檔再度出馬,尤其是本片貴為渡辺信一郎的生涯第一部改編動畫執導作,對於擅長讓音樂節奏融進角色肢體言的他來說,《坂道のアポロン》無疑是交給他盡情發揮的絕佳舞台!本片預定從4月開播~

.

TVA《坂道のアポロン KIDS ON THE SLOPE》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小玉ユキ的個人網站《silo》,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坂道上的阿波羅』,已經發行第3集。

.

◎《絕地任務》《變形金剛》電影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47)、
好萊塢女星邦妮·賴特 Bonnie Wright(21)、
《機動戰艦》《新世紀福音戰士》音響監督田中英行(70)、
《無限住人》《美少女製造機》原作漫畫家沙村廣明【沙村広明】(42)、
《閃靈二人組》《神聖福音》原作漫畫家綾峰欄人(38)、
《花牌情緣》《隱王》動畫作曲家山下康介(38)、
《Myself ; Yourself》《CHAOS;HEAD》人物設計師ささきむつみ(??)、
聲優鈴木千尋(35)、遠藤綾(32)、鎌苅健太(2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春原陽平〔Youhei Sunohara〕

「難道這就是我身為壽星的宿命嗎

.

110331 -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両儀式〔兩儀式,Shiki Ryogi〕

「這是我們倆人婚後的第一次慶生,我好感動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17(1) -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高原歩美〔高原步美,Ayumi Takah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