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13(1) – 7月份動畫《刀劍神域》公佈最新動畫海報、聲優團體「StylipS」出演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

120213(1) – 7月份動畫《刀劍神域》公佈最新動畫海報、聲優團體「StylipS」出演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

■新番組.聲優■
7月份電視動畫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公佈最新動畫海報與主角聲優陣容!

輕小說家川原礫的生涯代表作《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曾經在去年10月宣佈改編為動畫版、周邊電玩的訊息,其中的電視動畫版隨著官方網站刷新架構,也正式公佈第一張宣傳海報、追加主角聲優情報如下:

.

120213(1) – 7月份動畫《刀劍神域》公佈最新動畫海報、聲優團體「StylipS」出演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

男女主角登上首張動畫海報

原始大小:1020×1430

.

キリト(桐谷和人):松岡禎丞當選感言

アスナ(結城明日奈):戸松遥

リーファ(桐谷直葉):竹達彩奈

ユイ(結衣):伊藤かな恵

シリカ(西莉卡):日高里菜

リズベット(莉茲貝特):高垣彩陽

.

原作打著「這雖然是遊戲,但可不是鬧著玩」(これは、ゲームであっても、遊びではない)標語,大玩.hack系列故事類型的『虛擬世界之真實冒險體驗』。由於小說內容吸引人,讓它曾經榮獲「這本輕小說真厲害2011」第四名的佳績。本片將在7月堂堂開播,期待正式預告片的推出~

.

TVA《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官方網站。

※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已經發行第8集。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咲-Saki- 阿知賀編》追加4位「千里山女子高校」幕後聲優名單!

美少女麻將連載《咲-Saki-》故事的另一篇章《咲-Saki-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是由小林立擔任原作者、漫畫家五十嵐あぐり執筆的最新漫畫。這部作品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去年12月搶先公佈主角聲優人選和第一張動畫海報。如今,作為主角們的好敵手『千里山女子高校』也敲定聲優的名單如下:

.

園城寺怜:小倉唯

清水谷龍華:石原夏織

江口セーラ:能登有沙

船久保浩子:manami

二条泉:松永真穂

.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在官方部落格搶先一睹她們五人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個人小檔案。其中的四位聲優(石原夏織、能登有沙、小倉唯、松永真穂)其實就是新興的偶像聲優歌唱團體『StylipS』。『StylipS』剛在去年12月成軍,然後四人就在電視動畫版《ハイスクールD×D》參與演出並獻唱ED曲。而且,她們也積極接受其他動畫新作的演出、雜誌媒體的專訪,後起之秀的魅力直逼聲勢如日中天的『Sphere スフィア』。如今又確定在本片一同登場,讓她們的未來發展備受期許。

.

長達2分14秒的PV第1彈

.

本片的核心製作群和前作是原班人馬(而且一同創立新的動畫工作室Studio五組』),預定在這個春天開播~

.

TVA《咲-Saki-》系列官方網站。

偶像聲優歌唱團體『StylipS』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7集。

.

◎台灣女性配音員汪世瑋、I’ve歌姬川田まみ(??)、
《地球(テラ)へ…》原作漫畫家竹宮惠子(62)、
聲優山本百合子(53)、優希比呂(47)、
聲優仲西環(36)、鍋井まき子(31)、美名(2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324/3240523299_9a10a5cc8c.jpg

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Charlotte E Yeager〕

「情人節的前夕,別忘了慶祝我的生日唷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13(1) - 森崎リサ〔Risa Morisaki〕

森崎リサ〔森崎理紗,Risa Morisak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