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09 – 預定3/17上映的劇場版《Strike Witches》推出2分鐘預告片!動畫《櫻桃小丸子》將在本週日(12日)慶祝播出1000集!

■劇場版.YouTube■
預定3月17日上映的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推出正式版預告片!

被暱稱為機械化航空部兵的《強襲魔女 STRIKE WITCHES》大型企劃,歷經2007年首部OVA動畫版、小說、漫畫、兩部電視動畫版的全方位展開之後的下一步,就是進軍大銀幕!這部劇場版將會出現嶄新的馬尾娘「服部靜夏」,而且正式版預告片終於在日前堂堂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A-KSZ_OaFZg&w=500]

長達2分8秒的宣傳預告片

.

111102 - 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嶄新角色「服部静夏」的造型大公開! 111102 - 預定2012年春天上映的劇場版《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嶄新角色「服部静夏」的造型大公開! (2/2)

服部静夏

階級:軍曹(士官候補生)

身高:159公分

生日:8月18日

原始大小:455×900

.

從預告片可以發現:這位神祕新人服部靜夏只有14歲,比起『連合軍第501統合戦闘航空団』的襲胸王女主角宮藤芳佳的年紀還要小兩歲。因為宮藤芳佳在電視動畫版第二季的年齡是15歲,由此可見劇場版的故事是設定在TVA<第二期>事件過後一年!本片預定3月17日隆重上映,各位在收看這段預告片之餘,也不妨到【moca-news】的這篇新聞欣賞大量的場面劇照囉~

.

動畫版《STRIKE WITCHES》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請由此進。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請由此進。


電視動畫版《櫻桃小丸子》將在本週日(12日)播出1000話,相關慶祝活動大車拚!

漫畫家さくらももこ(櫻桃子)的生涯代表作《ちびまる子ちゃん》自從1990年首播電視動畫版以來,終於要在二十多年後的現在堂堂邁向1000集,成為繼《哆啦A夢》、《麵包超人》之後,另一部開創里程碑的長青動畫作品!

.

120209 - 電視動畫版《櫻桃小丸子》(ちびまる子ちゃん)將在本週日(12日)播出1000話,相關慶祝活動大車拚!

陪伴全家大小共同回憶的《櫻桃小丸子》終於迎接1000集!

原始大小:530×424

.

為了紀念這個歷史紀錄,原作者さくらももこ將親自撰寫第1000集<わたしの生まれた日>(當我出生的那一天)的劇本,描述小丸子為了要寫出這個作文題目,一邊翻閱相簿一邊回憶幼時情景的溫馨故事。除此之外,官方也準備一連串的慶祝活動要讓日本民眾共襄盛舉。第1000集將在12日(週日)首播,而且故事長達一小時,敬請期待!

.

動畫版《櫻桃小丸子》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さくらももこ的個人網站《SAKURA PRODUCTION》,請由此進。

.

◎好萊塢女星米亞·法羅 Mia Farrow(67)、
《AKIRA》《刀語》題字書法家兼漫畫家平田弘史(75)、
《1/2王子》《霹靂狂刀》台灣漫畫家蔡鴻忠、
《Q&A》《四葉遊戲》原作漫畫家安達充(61)、
《末日降臨》《格鬥女神武龍》原作漫畫家石川優吾(52)、
《追逐繁星的孩子》《秒速5公分》動畫監督新海誠(39)、
《Persona4》《天體戰士桑雷德 第2期》動畫監督松本剛彦(39)、
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うるし原智志【漆原智志】(46)、
《假面騎士龍騎》作曲家丸山和範(53)、
聲優小山裕香(44)、增田ゆき(39)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110723 - 碓氷ピリカ〔碓冰畢莉卡,Pirika Usui〕

碓氷ピリカ〔碓冰畢莉卡,Pirika Usui〕

「謝謝哥哥送給我的禮物

.

120201(2) - 月詠〔Tsukuyo〕

月詠〔Tsukuyo〕

「今天過生日,我要喝酒喝到飽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20209 -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黑魔導女孩,Black Magician Girl〕

ブラック・マジシャン・ガール〔黑魔導女孩,Black Magician Gir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