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2(2) – 3D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台灣、香港、日本將在2012年秋天同步首映!

■3D立體.劇場版.川井憲次■
3DCG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台灣、香港、日本將在2012年秋天同步首映!

.

111212(2) - 3D立體劇場版《009 RE:CYBORG》台灣、香港、日本將在2012年秋天同步首映!

第一張動畫宣傳海報!

原始大小:2480×3507

.

隸屬於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的知名動畫監督神山健治曾經在10月5日宣布把已故『萬画家』石ノ森章太郎的經典作搬上大銀幕,而且還是3D立體全CG動畫劇場版009 RE:CYBORG》。如今,官方正式敲定將在日本、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等地同步上映!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YhX54Z9n0&w=500]

先來瞧瞧

女主角003(フランソワーズ・アルヌール)

幕後製作特輯、總共四集!

.

由於本片在目前只預定在2012年秋天上映,所以確切的首映日期還有待官方的更新……在那之前,麻煩請先發表第二支預告片吧~

.

劇場版《009 RE:CYBORG》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he 20th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12台北國際書展」第二波特別來賓,由東立出版社堂堂發表!

預定於明年2月1日~6日隆重舉辦的「2012年第二十屆台北國際書展」(TIBE 2012),上週末已經由出版社「東立」堂堂聯手發表第二波特別來賓名單。包括今天第一篇新聞所報導的人物在內,他們分別是:

.

  1. 輕小說其中1個是妹妹!》--田口一(作者)、CUTEG(插畫)
  2. BABY》國人漫畫家常勝
  3. 零度領域》國人漫畫家D2
  4. 黑色狂想曲》國人漫畫家T.K 章世炘
  5. 緋色王城》國人漫畫家依歡

.

另外,第一波來賓名單則是包括首次來台的聲優杉山紀彰在內的7位漫畫家、小說家。距離台北國際書展活動舉行已剩下不到兩個月,期待其他出版社、動畫DVD代理公司公佈更多特別來賓的情報。

.

台北國際書展《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活動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宮崎駿.劇場版.社會■
【NOWnews】宮崎駿《天空之城》的毀滅咒語,打破Twitter世界紀錄!

根據報導,日本電視台在上週五(9日)的深夜重播宮崎駿監督的1996年劇場版《天空之城》,就在男女主角在故事的最後高潮一起喊出毀滅咒語「 バルス」的時候,Twitter瞬間湧入14594個「 バルス」推文,打破世界紀錄: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IkuOZ0Ws7fE&w=500]

4分50秒之前、之後根本是兩條世界線XD

.

這個紀錄已經遠遠超過了碧昂絲懷孕、311 東日本大地震等社會事件,這都是守在電視機、『ニコニコ動画生放送』面前的鄉民們一起創造出的成果啊,實在厲害。

.

「ニコニコ動画」在事後的官方公告。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212(2) - 木野秋〔Aki Kino〕

木野秋〔Aki Kin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