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30(2) – 由漫畫家「真島浩」構思的原創OVA《FAIRY TAIL – Memory Days》將在2/17推出!

■OVA■
由漫畫家「真島浩」構思的原創OVA《FAIRY TAIL – Memory Days》將在2月17日推出!

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的代表作《FAIRY TAIL》即將推出嶄新OVA作品。而且這一次,講談社為它量身訂作嶄新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不僅是完全原創的故事,而且還由真島老師親自繪製分鏡表!加上原班人馬的製作群和聲優陣容助陣,讓本片精彩可期: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63/6789584929_e0792bd9cf_b.jpg

單行本第31集的特裝版封面插圖

原始大小:610×858

.

本片的片名是<Memory Days>,故事描述主角一行人在某天因為不小心從「妖精尾巴」公會總部的倉庫中翻出一本『魔法之書』,竟然被魔法傳送到過去。在過去的公會裡,他們不但要小心隱瞞自己的身分,還必須及時找出『回到未來』的方法,否則他們將一輩子被困在過去……

.

100428(1)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少女),Erza Scarlet @ young girl〕 vs. 110704(1) - エルザ・スカーレット〔艾爾莎·史卡雷特,Erza Scarlet〕

大小艾爾莎的對決,光是想像就很有趣XD

.

本片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31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而且隨片贈送真島老師所畫的分鏡表小冊子,預定在2月17日正式推出~

.

OVA《FAIRY TAIL》官方網站。

TVA《FAIRY TAIL》位於「台灣 台視電視台」站內的專屬網頁。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魔導少年』,已經發行第29集。

■劇場版.聲優■
預定5月19日上映的溫馨劇場版《虹色ほたる》的主角聲優名單、場面劇照一同公開!

網路作家川口雅幸2004年在個人網站開始連載的長篇小說『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確定將以片名《虹色ほたる》(虹色營火蟲)上映大銀幕動畫版。包括宇田鋼之介監督在內的製作陣容、本片的故事大意,都已經在一週前出爐。如今,官方則是正式發表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ユウタ:武井証(演員)

さえ子:木村彩由実(演員)

配角、路人們:櫻井孝宏能登麻美子中井和哉大塚周夫石田太郎

.

雖然動畫官網仍未更新,但是從這麼豪華的陣容看來,絕對可以吸引廣大動畫迷的關注。附帶一提,詮釋男主角的武井証因為曾經在2009年領銜主演《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壯烈!戰國大會戰》的真人電影版《BALLAD-無名之戀的歌謠-》,所以在動漫圈也頗有知名度。這次挑戰的是聲音的演技,期望他能夠勝任。另外,本片的兩幅場面劇照也被官方釋出:

.

120130(2) - 預定5/19上映的溫馨劇場版《虹色ほたる》的主角聲優名單、場面劇照一同公開! (1/2)

.

120130(2) - 預定5/19上映的溫馨劇場版《虹色ほたる》的主角聲優名單、場面劇照一同公開! (2/2)

.

本片預定在5月19日正式上映,屆時就可以在戲院中與主人公一同展開懷舊溫馨的時光之旅~

.

劇場版《虹色ほたる》官方網站。

■WEB連載.Made In Taiwan.特攝■
國人漫畫家BARZ的特攝連載《-鎮邪甲冑-劍獅》第4回,已經公開!

國人漫畫家BARZ(本名:李冠儒)的最新作品《-鎮邪甲冑-劍獅》自從去年12月中旬刊登第3回之後,已經在本月13日堂堂推出第四回<其之肆-劍獅、上陣。>!還沒看過的朋友趕快來瞧瞧喔~

.

尖端出版社的網路漫畫平台《漫畫之星Comic Star》。

台灣漫畫家BARZ的部落格《墨水的音樂廳》。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あっちこっち》第一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漫畫家異識的四格代表作《あっちこっち》即將播出電視動畫版。就在主角聲優名單於本月上旬完整公布之後,動畫官網終於把去年年底C81會場的攤位宣傳動畫公開出來,方便大家瞧瞧: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yfS1RjBpg

59秒的動畫PV

.

原作曾經改編成CD廣播劇,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電視動畫版和廣播劇CD的聲優陣容截然不同本片將從4月首播。

.

TVA《あっちこっち》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家異識的個人網站《おこた(仮)》。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一起一起這裡那裡』,已經發行第2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7/6789585899_b1b444914b.jpg

ルーシィ・ハートフィリア〔露西·哈特菲利亞,Lucy Heartfili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