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7(2) – 兩部動畫版《うぽって!!》、《朝まで授業Chu!》主角聲優、最新預告片一同出爐!

■新番組.WEB無料.聲優■
預定4月開播的網路動畫版《うぽって!!》發表完整聲優名單!

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的「來福槍擬人化」校園搞笑連載《うぽって!!》(UPOTTE!)將改編為動畫版,動畫版的第一張宣傳海報與核心製作群都已在去年12月27日揭曉,主角的聲優名單則是在一個月後的今天正式出爐:

.

ふんこ(FNC)野水伊織

いちろく(M16A4)富樫美鈴

しぐ(SG550)佐土原かおり

える(L85A1)味里

ふぁる(FAL L1A1)美名

いちよん(M14)藏合紗恵子

じーすり(G3A3)小菅真美

.

伴隨著聲優名單公佈,官方也順便追加了三位新朋友有的情報,各位只要一一點選他們的LINK,即可觀看這些美少女們的動畫造型與個人檔案。話說新人聲優佔了蠻大的比例,令人期待他們的表現。本片將從4月在【ニコニコ生放送】頻道首播~

.

動畫版《うぽって!!》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天王寺キツネ的個人網站《きつねのお宿》,請由此進。

■OVA.YouTube.聲優■
OAD、OVA《朝まで授業Chu!》主角聲優陣容與最新預告片一同公開!

太田顕喜原作、むにゅう作畫的青春校園連載《朝まで授業Chu!》將改編為動畫版。就在動畫版的幕後製作群、宣傳海報、首支預告片於去年的年底發表以來,三大男女主角的聲優陣容終於在今天公開如下:

.

加賀見優希:下田麻美

柿乃坂綾奈:浅倉杏美

鷹羽理沙:三森すずこ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ysXOPxCbkbI&w=500]

長達58秒的『先生やりすぎPV♪ 』第二彈

觀賞前,請先確定身旁沒有其他人XD

.

同時,官方公開了他們三人的動畫版造型、全裸馬賽克姿態、臉部表情等等。和上述警語相同,進去網頁觀看之前,請先確定身旁無人……本片將交由電視動畫版《妄想學生會》原班人馬再度全力製作,不僅將作為漫畫單行本第3卷的初回限定特典動畫DVD,於2012年6月23日正式推出;而且在間隔四天之後的6月27日,本片也將發行【本編+α】的新作OVA動畫

.

OAD《朝まで授業Chu!》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特別來檳:

120127(2) - 里中千枝〔Chie Satonaka〕

里中千枝〔Chie Satonak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