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2) –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確定7/6台灣上映!八零年代的夢幻逸品動畫《魯邦8世》將在3/28堂堂問世!

■劇場版■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確定7月6日在台灣上映!

.

120120(2) –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確定7/6台灣上映!

22歲女星桐谷美玲初次挑戰配音,詮釋體育新聞記者香田薫

原始大小:286×450

.

謝謝GJO所提供的情報。改編自漫畫家青山剛昌同名連載的人氣動畫《名探偵コナン》,即將在4月14日於日本上映本年度的劇場版新作《名探偵コナン 11人目のストライカー》(Detective Conan :The Eleventh Stricker)。如今,這部大銀幕動畫也確定翻成《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中文片名,於7月6日在全台上映!大家在期待的同時,也不妨前去【Yahoo!電影】看看背景資料、故事大意、場面劇照、幕後花絮等等,盡情挖寶囉~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oomH0-4Alws&w=500]

點選1080P,觀賞長約50秒的電影特報

.

原作漫畫家青山剛昌的官方網站《こなん通信社》,請由此進。

『劇場版 名偵探柯南』中文情報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名偵探柯南』,已經發行第72集。

■OVA■
八零年代的夢幻逸品動畫《魯邦8世》將在3月28日堂堂問世!

去年適逢『動畫版 魯邦三世』誕生40週年,官方不僅推出了紀念電視動畫版《ルパン三世 血の刻印~永遠のmermaid~》而且也正式宣告嶄新聲優陣容的降臨。到了今天,官方更進一步發表動畫紀念大碟《ルパン三世 Master File》,一方面邀請上一代的主角聲優大團聚,負責嶄新短篇新作《ルパン一家勢揃い》(片長約10分鐘)的幕後配音;另一方面則是特地收錄一部夢幻逸品:

.

《ルパン8世》Pilot版映像

監督:りんたろう

人物設計: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作畫監督:荒木伸吾

.

什麼、竟然有魯邦八世的存在!?原來,這是1982年左右,由當時的動畫公司「東京ムービー新社」--現在已被併到「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集團旗下--與法國的動畫公司一同合作籌備的動畫企劃。因為主角一群人都變成後代子孫,所以事件舞台設定為『西元22世紀的宇宙空間』,只不過魯邦8世在劇中受到福爾摩斯8世的感化,而從盜賊轉職為私家偵探,超歡樂的啦!

.

《魯邦8世》日本、法國雖然已經一同製作到第6話,可是卻因為版權問題喬不攏,導致動畫本身被打入冷宮,一直封印到現在。本片的第1話內容曾經在1983年的動畫情報誌【ジ・アニメ 1983年8月号】刊載過,可惜現在已不可考。唯一遺留下來的完整史料,則是由腳本家高階航所編寫的其中一集劇本<甦みがえれベネツィア>(復活吧!威尼斯!),這個網頁有刊登這份完整劇本,有興趣的朋友人不妨看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J86yZbMnMs&w=500]

這是當時外流的海賊版,被外國粉絲自行配音!

.

如今,這部夢幻逸品確定收錄在BD / DVD《ルパン三世 Master File》之中,並預定在3月28日正式發售。相信《魯邦三世》的忠實粉絲們一定興奮地群魔亂舞啊~

.

魯邦三世動畫誕生40週年紀念網站,請由此進。

■新番組■
電視動畫版《冰果》鎖定在今年4月開播!

推理小說家米澤穂信(米澤穗信)的2001年出道作《氷菓》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就在動畫版的主角聲優陣容於本月中旬堂堂發表之後,終於鎖定在今年4月開播!照這個進度看來,正式預告片應該過不久就會出爐囉~

.

TVA《氷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獨步文化出版社所代理『冰果』,已經發行全一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20120(2) - 吉備津百香〔Momoka Kibitsu〕

吉備津百香〔Momoka Kibitsu〕

「祝福井上麻里奈27歲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