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9(2) – 劇場版《けいおん!》票房衝破14億日圓!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3D背景設計圖搶先在法國公開!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09/6666453061_e69496d448.jpg

「HAPPY NEW YEAR 2012」by 人物設計師森川聡子

原始大小:2048×1448

.

■劇場版.聲優■
劇場版《けいおん!》上週末歡慶票房衝破14億日圓,超過107萬人次觀影!

正當劇場版《映画 けいおん!》從去年12月3日首映(來看聲優們和山田尚子監督的首映會大合照!)以來,不僅網路上一片好評,也連帶讓票房屢創佳績。上週六,官方正式宣布累積觀影人次超過107萬人前一天才剛破百萬人而已),累積票房也達到14億日圓!劇中的三位聲優豊崎愛生寿美菜子竹達彩奈也受邀現身,一同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並且用書法寫下新年新希望: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32/6666453135_104ed97ae7_o.jpg

.

這樣的票房成績對於全國區區137間電影院的上映規模來看,雖然說是小兵立大功,卻也凸顯出這部人氣動畫的獨特吸引力。只不過,在這其中也有一些的票房收益,來自部分觀眾為了那極其稀有的『限定特典膠捲片』(特典フィルム)抽獎資格,而必須重覆看三次才能換來的。由於這個宣傳方式引來一些輿論撻伐,使得本片在上映期間的話題效果不盡完美。

.

儘管有這個小缺憾,卻依然不損動畫本身的魅力,尤其《映画 けいおん!》目前還在上映中,所以粉絲們都在期待她能繼續保持好成績,甚至立下嶄新的票房里程碑。

.

聲優壽美菜子的感言:☆感謝を挨拶に込めて☆。

劇場版《けいおん!》官方網站。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K- ON! 輕音部』,全4集完結。

■業界■
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的3D背景設計圖,搶先在法國網站上公開!

伊藤達文監督的變身歌唱英雄電視動畫版《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戰姬絕唱 Symphogear)目前已經順利播出第1話。本片的『Future Visual 未來世界視覺設計』是由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SATELIGHT)法國人部門(社內暱稱,以這三人為主):

.

Thomas ROMAIN(ロマン・トマ)

Stanislas BRUNET(ブリュネ・スタニスラス)

Yann Legall(ルガル・ヤン)

.

負責設計,其中的ロマン・トマ還趁機在法國動畫情報網【CATSUKA】分享了多達7張的背景舞台3D設計圖,獨厚法國動畫迷,真令人羨慕~

.

TVA《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官方網站。

■業界■
【just like】GAINAX動畫講義第21回「動畫張的線」中文翻譯!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在去年12月9日刊載了動畫講義第21回《動画の線》 座談會的文章版,由已經在去年11月初獨立創設新動畫工作室『トリガー』的今石洋之監督、大塚雅彥副監督,以及他們在TVA《PSG》的好夥伴「動畫檢查」村田康人三人共同主持。另外,動畫師(動画マン)井関修一也從本回開始加入座談。你們如果常常追蹤本站在每週日的『TOP繪』專欄,對他應該會有一些印象。

.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

.

今天的特別來賓: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10/6666453675_b2400b3059.jpg

萩原雪歩〔萩原雪步,Yukiho Hagiwar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