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08 – TOP繪騎士

120108 – TOP繪騎士

「HAPPY NEW YEAR 2012」by 人物設計師桑名郁朗

原始大小:566×800

.

  1.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狗狗蔡的家》5日的日記繪:《1/2王子》第11集的全彩大圖!
  2. 台灣漫畫家皇宇(ZECO)在《pixiv》7日的日記繪:《Fate/stay night》被緊縛捆綁的Rider!
  3. 台灣插畫家LOIZA在《pixiv》4日的日記繪:《百鬼夜行》神隱繪、忌日明神!
  4. 台灣插畫家PAPARAYA在《pixiv》8日的日記繪:「浮落」少女模樣的水神!
  5.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東毅、畑健二郎更新!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元旦的跨年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謹賀新年!
  7.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4日的日記繪:《餓狼傳說》穿比基尼的不知火舞!
  8. 漫畫家「石田あきら」在《pixiv》元旦的日記繪:《まおゆう 魔王勇者》火龍公女、魔王、女騎士的現代時裝造型!

  9. 插畫家BLADE在《pixiv》5日的跨年繪:「ZB2012」活潑的比基尼飛龍少女!
  10. 插畫家松本規之在《pixiv》8日的日記繪:《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大啖冰淇淋的チアキ!
  11. 插畫家西E田在《pixiv》6日的日記繪:性感比基尼盔甲女戰士、彩色版!
  12. 插畫家Nardack在《pixiv》3日的跨年繪:☆★Happy New Year★☆!
  13. 插畫家佐野俊英在《pixiv》6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霊烏路空!
  14. 漫畫家小梅けいと在《pixiv》3日的跨年繪:《神羅万象》風格的小龍女!
  15.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HEROMAN》今天是ヴェラ・コリンズ老師的生日!
  16. 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的個人網站《digital bs tuners》5日的跨年繪:《Strike Witches》騎士裝扮的ペリーヌ賀新年!

  17. 漫畫家星野リリィ在《twitpic》6日的日記繪:諏訪姫ちゃん!
  18. 插畫家織音在《twitpic》4日的日記繪:《七龍珠》神龍!
  19. 原畫師西川伸司在《twitpic》3日的日記繪:《きかせられないラジオ》模仿DAICON IV招牌姿勢的ラジたん!
  20. 插畫家横田守在《twitpic》2日的日記繪:《TIGER & BUNNY》ドラゴンキッド(黄宝鈴)行大運!
  21. 原畫師井関修一的部落格《egocoroking》元旦的跨年繪:2012 龍騎士!
  22.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部落格《かつ丼日記》2日的跨年繪:兩部作品女主角,一同賀新年!
  23.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部落格《DO-RAKU7》3日的跨年繪:兔女郎、龍戰士,一同賀年!
  24.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5日的跨年繪:和服貓娘、吃烤水馬慶新年!

  25. 插畫家ぺこ的部落格《ルミノシティblog》4日的跨年繪:新年大抽籤、三種罩杯美少女來報喜!
  26. 漫畫家城爪草的個人網站《CRAZY CLOVER CLUB》7日的跨年繪:《Fate/Zero》騎士王Saber謹賀新年!
  27. 人物設計師小池智史的部落格《pikapi_n》4日的跨年繪:《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兩位前輩歡慶新年!
  28.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3日的日記繪:《東方Project》精神百倍的伊吹萃香!
  29. 漫畫家榊原瑞紀的個人網站《極太》4日的TOP繪:比基尼金剛盔甲女戰士!
  30. 漫畫家唯登詩樹的部落格《Yui’s Shed》元旦的跨年繪:Welcome New Year 仰望噘嘴的美女!
  31. 漫畫家南条アキマサ的部落格《アキマサブログ》6日的日記繪:《Yes! 光之美少女5 》米露 & 水天使!
  32. 插畫家四季童子的部落格《風の色》元旦的跨年繪:抱著龍寶寶的長髮女孩!
  33. 人物設計師いとうのいぢ的部落格《ひびつれづれ》5日的跨年繪:「新年快樂」吃著烤水馬的和服貓娘!
  34. 插畫家「和狸ナオ」的個人網站《CascadE》3日的跨年繪:「ドラゴンマペット」戴上神龍手套的功夫少女!

.

◎「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 Elvis Presley(77歲冥誕)、
《終極警探 第1、3集》電影導演約翰·麥克提南 John McTiernan(61)、
《搖擺女神龍》《料理仙姬》漫畫家菊池正太【きくち正太】(51)、
《斑馬人》《足球黃金豹》漫畫家山田玲司(46)、
聲優後藤沙緒里(25)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034/6657256897_37327d7bb4_z.jpg

レオンミシェリ・ガレット・デ・ロワ 閣下〔Leonmitchelli Galette Des Rois〕

.

猜猜我是誰? ~第207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插畫家、人物設計師

基於對動漫的深厚興趣,讓他在高中時代就參加動漫社團。

出社會之後,他的第一份工作雖然是去中央健保局上班,

可是他仍憧憬成為一位原畫師,所以不久就轉換跑到、進入業界。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87年OVA《真魔神伝 Battle Royal High School》!

從此之後,他便陸續推出

《五星物語 劇場版》、《羅德斯島戰記》、《銃夢》、

《聖天空戰記》、《天國之吻 Paradise Kiss》等代表作:

091224(2) - ガリィ〔凱麗,Gally/Alita〕 100103(3) - チレン〔Chiren〕

080517 - ピロテース〔琵洛提絲,Pirotess〕 080802(2) - ディードリット〔蒂德莉特,Deedlit〕

他的近期動畫人物設計代表作,則包括

《魔劍姬》、《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Solatorobo》等等~

.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54/6657257847_55e46e55db.jpg

他就是

結城信輝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