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8(2)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將在2012年夏天播出第二期!輕小說《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將開播電視動畫版!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將在2012年夏天播出第二期,新角色聲優名單確認!

輕小說家川上稔以科幻筆觸營造出『中世紀神州.日本』這個獨特世界舞台的少年少女冒險故事--《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Horizon on the Middle of Nowhere》(直譯:境界線上的地平線),自從今年10月由動畫公司「SUNRISE」成功改編為電視動畫版,完成粉絲們眼中『不可能的任務』之後,官方再接再厲,宣布將製播<第二期>並且公開最新角色聲優陣容如下:

.

フアナ(全身造型臉部特寫):田中理恵

弘中・隆包(全身造型臉部特寫):安元洋貴

江良・房栄(全身造型臉部特寫):浅野真澄

ペデロ・バルデス(全身、臉部):川原慶久

フローレス・バルデス(全身、臉部):三瓶由布子

.

雖然這群來自『三征西班牙』的新角色只在第一期的最終回短暫亮相,但是官方已經表示會讓他們在<第二期>大肆活躍!本片的最新系列將在2012年夏天首播。

.

TVA《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川上稔的個人網站《VIRTUALCITY-DETROIT》,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さとやす的部落格《さとやすまつり》,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
輕小說《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確定製播電視動畫版!

知名18禁遊戲『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系列腳本家橘ぱん,從2010年6月將觸手伸到一般小說界的代表作《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在今天正式宣布將製作動畫版、端上電視螢光幕!電視動畫版的官方網站搶先開張,並在首頁刊載了劇中女主角「A罩杯 一級死神」リサラ.レストール(莉薩菈)的大圖,讓大家可以先睹為快。

.

111228(2) - 輕小說《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確定製播電視動畫版!

原始大小:1000×660

.

原作劇情描述就讀「桃園學園」二年級生的好色男主角加賀良介,在某一天陰錯陽差而和死神界的名門千金莉薩菈締結契約。雖然他保證了往後的舒適生活,所付出的代價卻是他內心的『色慾之魂』。從此以後,雖然好色但奉行『女孩子是寶,應該珍惜呵護』理念的加賀良介,與自恃甚高、嘴硬心軟的莉薩菈便展開一段趣味橫生的同居生活~

.

動畫官網的【SPECIAL】單元預定會在明天公開……公開的內容會是動畫宣傳PV嗎?令人好奇。

.

TVA《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家橘ぱん的部落格《酒と泪とくさや王国》,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插畫家桂井よしあき的個人網站《バス停シャワー》,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裡『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已經發行第2集。

■劇場版■
劇場版《圖書館戰爭》將在2012年初夏盛大上映!

輕小說家有川浩的生涯代表作《図書館戦争》系列,是曾經榮獲『2008年第39回星雲賞長篇小說部門大獎的魅力寫實作品。這部大作也曾經在2008年4月,由濱名孝行監督率領Production I.G製作了全部13集的電視動畫版。就在原作故事完結之後四年的今日,官方正式宣布將在2012年初夏上映劇場版!劇場版官方網站搶先開張,只是目前仍沒有詳細的故事大意、預告片等情報,期待後續的進一步更新~

.

劇場版『圖書館戰爭』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圖書館戰爭』系列,已經發行第6集。

.

今天的特別來賓:

111228(2) - サイトヒメア / 沙糸ヒメア〔賽託希梅亞 / 沙系希梅亞,Saitohimea / Himea Saito〕

サイトヒメア / 沙糸ヒメア〔賽託希梅亞 / 沙系希梅亞,Saitohimea / Himea Sait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