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65/6529182547_1916129323_b.jpg

「PRAY FOR JAPAN!」by 漫畫家田口囁一

原始大小:1920×1200

.

  1. 台灣插畫家御晨的部落格《WUDUO STUDIO》12日的日記繪:2011台北地下街聖誕節主題圖!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 Sunday》的漫畫家專欄TOP繪:大高忍、ひらかわあや、東毅、小林裕和、畑健二郎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網的TOP繪:《Panty&Stocking with Garterbelt》男女主角 by 插畫家Tomatika
  4. 人物設計師鈴木典孝的個人網站《ロボとてんこ》12月份的TOP繪:耶誕女郎、看板娘ここの!
  5.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14日的日記繪:《仮面ライダーフォーゼ》城島ユウキ的絕對領域!
  6. 漫畫家若木民喜的部落格《HoneyDipped》11日的日記繪:《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桂木桂馬的側臉!
  7. 插畫家CARNELIAN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超時空要塞Frontier》幸福的アルト與シェリル!
  8.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pixiv》15日的日記繪:《けいおん!》HTT in UK!
  9.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白皙性感的初音ミク!

  10. 2.5D繪師Siraha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PERSONA 4》仰望淺笑的堂島菜々子!
  11. 插畫家亜方逸樹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カードファイト!!ヴァンガード》脫褲的戸倉ミサキ!
  12. 漫畫家藤枝雅在《pixiv》13日的日記繪:《魔法少女小圓 vs 機動戰士鋼彈AGE》裝備タイタス的まどか!
  13. 插畫家CHAN×CO在《pixiv》14日的日記繪:沉思的眼鏡娘、巡音ルカ!
  14. 原畫師るたろー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侵略!花枝娘 vs 愛殺寶貝》史上最強的對決(笑)!
  15. 插畫家大槍葦人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星井美希的比基尼誘惑!
  16. 人物設計師西田亜沙子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八姊妹的4女!
  17. 漫畫家安部真弘在《twitpic》13日的日記繪:活潑小魔女!
  18. 漫畫家「なもり」在《twitpic》17日的日記繪:《輕鬆百合》賀、電視動畫版第2期製作決定!

  19. 漫畫家椎名高志在《twitpic》18日的日記繪:《哆啦A夢》變身為大姊姊的哆啦美!
  20. 插畫家西E田在《twitpic》15日的日記繪:《新世紀福音戰士》差一點全裸的明日香!
  21. 動畫監督難波日登志在《twitpic》11日的日記繪:《HEROMAN》祝サイモン生日快樂!
  22. 插畫家いのまたむつみ的部落格《Ichigo Mountain》11日的日記繪:《美德傳奇 Tales of Graces》欣賞月全食的ソフィ!
  23.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部落格《Angel Touch》17日的日記繪:《機動警察》今天是泉野明的生日!
  24.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6日的日記繪:《アイドルマスター》星井美希的ブルマ打扮!
  25. 漫畫家ゑむ的個人網站《ivycrown》TOP繪:《ひみつの悪魔ちゃん》Q版泥門小紅說哈囉!
  26. 插畫家ヤス的部落格《Σぎゃあ》12日的日記繪:新刊「ひんぬー戦隊めいどふぁいぶ!」封面!
  27. 漫畫家「唯登詩樹」的部落格《Yui’s Shed》16日的日記繪:《My doll house》眼鏡娘!

.

◎好萊塢男星布萊德·彼特 Brad Pitt(48)、
《丁丁歷險記》電影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65)、
《とらドラ!》《南家三姊妹》動畫製作人大月俊倫(50)、
《凡爾賽玫瑰》原作漫畫家池田理代子(64)、
聲優柴本浩行(56)、小山力也(48)、大亀あすか(24)的生日!

.

今天的「2011第3位耶誕女郎」

https://c2.staticflickr.com/8/7172/6529182853_8eef4551c0_z.jpg

森島はるか〔森島遙,Haruka Morishima〕

.

猜猜我是誰? ~第204回~

他是一位原畫師、作畫監督、人物設計師

自從1986年進入「東映動畫公司」,他已經待在那裡直到今天。

他的動畫人物設計處女作,是1997年TVA《夢之蠟筆王國》,

他最著名的動畫人物設計代表作,則是

光之美少女《初代無印、Max Heart、Splash Star》,

以及上述作品的三部劇場版動畫~

.

稲上晃〔稻上晃,Akira INAGAMI〕2004 ver.

他就是

稲上晃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