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3(1) – TVA《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推出第一支預告片!聲優「水樹奈奈」登上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封面誘惑讀者!

■新番組.聲優■
電視動畫版《キルミーベイベー》新增「廢棄角色」聲優,並推出首支預告片!

.

111203 - 電視動畫版《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網站正遭到《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侵略中!

此時此刻,網站正遭到《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侵略中XD

原始大小:672×740

.

漫畫家カヅホ(Kaduho)自從2008年展開連載的四格作品《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Baby, please kill me.》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正當大家都以為主角聲優陣容已經在10月31日揭曉完畢的時候,動畫官方網站不僅追加一位『照理說不會登場』的角色聲優,而且推出第一支預告片讓大家得以先睹為快:

.

沒キャラ釘宮理恵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7qb4kEXGw&w=500]

長達58秒的第一支動畫宣傳PV

.

各位只要點選這位新角色的LINK,就能觀看她的各種表情與姿勢…..只不過,她在劇中的名字該怎麼辦?難不成要這麼稱呼她吧!? 回歸正題,預告片的內容充分展現出『金髮雙馬尾殺手ソーニャ』和『俏麗短髮普通人やすな』這兩個高中女生之間,時而緊張時而搞笑的校園生活,輕鬆劇情配上逗趣表情,讓人對這部調劑身心的動畫新作滿是期待。本片已經鎖定在2012年1月5日開播

.

TVA《キルミーベイベ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kill me baby 愛殺寶貝』,已發行第1集。

■聲優■
女性聲優水樹奈奈在昨天榮登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封面,並接受獨家專訪!

.

111203 - 女性聲優「水樹奈々」在昨天榮登日本八卦雜誌『FRIDAY』封面,並接受獨家專訪!

原始大小:450×600

.

首先、恭喜水樹奈々從2009年開始蟬連三屆『NHK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歌手!然後,我們再來欣賞這張【FRIDAY 2011年12月16日号】封面照片……真不愧是八卦雜誌,可以把一位清純俏麗女星拍成這麼性感撩人。跟封面照片相比較之下,我還比較喜歡內附的海報造型。至於這本八卦雜誌對她的獨家專訪內容會有多勁爆?我就不太關心了XD

.

本年度『NHK紅白歌唱大賽』完整出場歌手名單,請由此進。

聲優水樹奈々的官方網站《NANA MIZUKI》,請由此進。

■WEB廣播.聲優■
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第20回播出中!

專門宣傳漫畫家真島ヒロ(真島浩)代表作《FAIRY TAIL》的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由柿原徹也中原麻衣搭檔主持中:

.

110521 - 「FAIRY TAIL」網路電台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歡迎新血加入!

第20回,現正播出中

.

快速摘記一下本回的重點內容:柿原徹也英雄救美,主動幫忙一個不會停車的婦人停好車。為什麼說她是婦人呢?因為柿原徹也一坐進車子裡就瞥見一個小孩!真是可惜這難得的機會了(笑)。接著,網友詢問『聲優在一天的工作大概多長?』如果比較早的話,會從上午10點工作到下午3點;假如是下午才開始,通常會從下午4點工作到晚上9點多。附帶一題,中原麻衣曾經加班到深夜11點,只為了反覆練好某個角色。

.

到了【ジュビアの妄想シンドローム】(茱比亞的妄想症候群)單元,本回的題目是『和喜歡的人一起吃著御好燒』。麻衣麻衣立刻追加了「倆人已經交往3年」這個裏設定,然後就開始東做做西做做,而且柿原徹也在旁不斷攪局,所以這一回聽起來的感覺沒有那麼萌……

.

在【S級パートナーセレクション】單元,本回的題目是『耶誕夜的最佳拍檔是?』。中原麻衣推薦「肯德雞」快餐店;柿原徹也推薦「東方見聞録」這間居酒屋--原來,12月24日就是柿原徹也的生日,所以他計畫在那裡邀請好朋友30多人,舉辦一場盛大的慶生趴!

.

到了節目尾聲的【やりすぎリクエストボード】單元,題目是『請柿原徹也用納茲的口氣來一段簡單的自我介紹』結果如何?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快轉到最後聽聽看(笑)

.

這個節目固定在隔週五更新,預定在本月16日播出的第21回,就會有小犬座星靈「尼可拉」與煉獄七眷屬的成員「梅兒蒂」幕後代言人後藤沙緒里登場囉~

.

第19回心得 << >> 第21回心得

.

線上廣播節目『魔導士ギルド放送局 やりすぎソーサラー!』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魔導少年』,已發行至第28集。

.

◎好萊塢男星布蘭登·費雪 Brendan Fraser(43)、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約束はいらない」作詞家岩里祐穗(54)、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銀魂》《浪漫追星社》動畫監督高松信司(50)、
《機動戰士GUNDAM系列》機械設定師カトキハジメ(48)的生日!

.

今天的壽星們

三千院ナギ〔Nagi Sanzenin〕

三千院ナギ〔三千院凪,Nagi Sanzenin〕

「小颯會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呢

.

111203 - 小阪ちひろ〔小阪千尋,Chihiro Kosaka〕

小阪ちひろ〔小阪千尋,Chihiro Kosaka〕

「我的願望就是……天天都能美夢成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