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5 – 將在12/21發售的嶄新OVA《とらドラ!》公佈大量劇照!3D立體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第12集預定2013/5/17全球首映!

111125 – 將在12/21發售的嶄新OVA《とらドラ!》公佈大量劇照!3D立體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第12集預定2013/5/17全球首映!

■OVA■
為歡慶BD-BOX《とらドラ!》誕生而特製的嶄新OVA,搶先公佈大量劇照!

因為在2010年的網友投票活動「あなたの力でBD化プロジェクト・第3弾」不但由《とらドラ!》拿下悲願總冠軍的電視動畫版《とらドラ!》,不僅在今年1月24日確定製作藍光光碟,而且採用嶄新的Up-Scaling技術--Real Scaling for HD--來為Full HD影像修飾加分。

.

111125 – 將在12/21發售的嶄新OVA《とらドラ!》公佈大量劇照!3D立體科幻電影《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第12集預定2013/5/17全球首映!

.

在此同時,官方為了回饋眾多粉絲們而追加製作的OVA<弁当の極意>,也在此刻公開多幅場面劇照,讓大家可以搶先欣賞這些男女主角們的逗趣演出!本文只轉貼部分劇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動畫官網欣賞更多內容

.

.

.

.

收錄這部OVA的《とらドラ!》BD-BOX即將在12月21日正式發售。除此之外,追加全新歌曲『√HAPPYEND』的動畫歌曲精選輯CD《とらドラ! BEST ALBUM 「√HAPPY END」》也預定於2012年1月25日發行

.

令人回味無窮的「虎與龍!」風潮,正準備重新襲捲而來!各位在期待BD-BOX的同時,不妨也一起來倒數12月19日於「台灣 Animax 動漫台」的堂堂首播吧~

.

TVA官方網站。

※原著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IGER×DRAGON!』,全10集。

■3D立體.電影■
電影《星艦迷航記》系列第12部將是3D立體版,並預定在2013年5月17日全球首映!

根據歐美知名電影新聞網【DEADLINE】於23日的獨家報導,由J·J·亞伯拉罕(J.J. Abrams)續執導演筒的科幻電影系列《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第12部,不但確定將是3D立體版,而且預定於2013年5月17日全球首映!

.

根據報導,雖然第12集的電影副標題尚未公佈,但可以確定的是劇情會接在2009年版《星際爭霸戰》之後,而且演員陣容會由原班人馬再度集結!而和前作不同的是,J·J·亞伯拉罕不僅負責執導,同時身兼編劇,與Damon LindelofAlex KurtzmanRoberto Orci等人一同撰寫腳本。期待後續的情報~

.

《Star Trek》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聲優■
22歲女性聲優竹達彩奈的twitter正式開張!

目前人氣正夯的女性聲優竹達彩奈從昨天正式開張自己的推特『Ayana_take』,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已經累積超過4萬5千多人,實在厲害。因為這個twitter純粹是她個人經營,所以喜愛竹達彩奈的粉絲們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和她即時聊天囉~

http://twitter.com/#!/Ayana_take/status/139592630555246592

.

8月11日:『泡澡伴朗讀,與角色為友』長篇專訪全文刊載中!

聲優竹達彩奈的部落格《Strawberry Candy》,請由此進。

■新番組.OVA■
預定2012年1月9日開播的恐怖電視動畫版《Another》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改編自日本恐怖小說家綾辻行人同名作品的電視動畫版《Another》,就在本月初發表主角聲優陣容之後,終於在日前推出第一支預告片:

.

長達2分鐘的『先行PVプロモーション映像 ver,1』

.

有別於動畫官網的【CHARACTER】單元在目前只有四位男女主角的情報,這段預告片倒是搶先揭露了其他配角們的動畫版造型,有興趣的人不妨看看。這部電視動畫版將在2012年1月9日開播,而且還有一部OVA將作為改編漫畫單行本<第0卷>的初回限定特典DVD,於2012年5月推出。

.

TVA《アナザー》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The Last Story》《Blue Dragon系列》遊戲總指揮坂口博信(49)、
《Battle Spirits系列》《神奇寶貝系列》腳本家冨岡淳広(44)、
聲優中井和哉(44)、弓場沙織(34)的生日!

.

今天的風雲人物;

111125 -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本間芽衣子〔めんま,Meiko 【Menma】 Honm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