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3(2) – 全新OVA《召喚惡魔》大惡魔聲優揭曉,預定2012/5/23推出!台灣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專訪配音員「于正昌 」網路大公開!

■OVA.聲優■
OAD《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最新一卷的新惡魔聲優揭曉!

漫畫家久保保久的惡魔搞笑連載《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已經由所屬的「講談社」以「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形式推出兩卷OVA動畫版,並且在今年4月首播電視動畫版。雖然TVA的故事已暫告一段落,但是OAD才將堂堂邁入<ルシファー編>(路西法篇)而漸入佳境,甚至發表新豋場的惡魔角色:

.

路西法子安武人

.

各位只要點選LINK,即可觀看這隻大惡魔的動畫版造型設計稿。原作故事是以惡魔偵探芥辺和偵探事務所內工作的一群惡魔們為主角,喜歡惡作劇的他們一邊辦案、一邊也鬧出了不少令人捧腹的趣事。本片將作為單行本第8集的初回限定特典DVD,預定於2012年5月23日推出

.

OVA《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久保保久的部落格《久保の日記》,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召喚惡魔』,已發行至第5集。

■聲優.業界.YouTube■
【動漫我要聽】2011/11/19『達人上菜』單元:活躍兩岸的經典聲音、于正昌

.

111123(2) - 《動漫我要聽》2011/11/19【達人上菜】活躍兩岸的經典聲音--「于正昌」!

原始大小:640×480

.

全台灣唯一ACGN主題性電台廣播《動漫我要聽》節目總監與現場主持人李勇,在上週末(19日)的節目單元【達人上菜】專訪封迷海峽兩岸配音迷喜愛的男性聲優于正昌。這一段精彩內容在今天正式對外公開,讓各位可以重溫當時的訪談實錄: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Q6_eup7Jm1k&w=500]

長達11分54秒的節目內容

.

動漫我要聽》5月14日起每週六晚間11點,就在Bravo電台『FM 91.3』on air!期待下一次隔著錄音間觀賞整個節目--另類的『公開生放送&公開録音』啊!

.

電台廣播節目《動漫我要聽》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Made In Taiwan■
Assasin Creed Stop Motion – Assasin VS Ninja 刺客教條!

台灣知名「停格動畫」創作者counter656(本名:黃興良)的Action Figure玩具模型最新力作,改編自超人氣電玩《Assasin Creed 刺客教條》,在YouTube專屬頻道正式公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7h9SoXhLcg&w=500]

點選720P,觀賞長達2分7秒的刺激對決!

.

除此之外,他也在部落格上分享這段影片的幕後製作花絮,讓大家可以一窺製作現場的狀況,以及特效後製前後的差異對照。

.

台灣網友counter656的部落格《Stop Motion and Movies》,請由此進。

.

今天的同一位壽星

111123(2) -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星井美希〔Miki HOSHII〕

「今天的我、超級閃亮

發表迴響